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站在分手的十字路口,望着你遠去的背影。冷風在臉上留下了冰冷的痕迹,散落的髮絲隨風擺動,擋在眼前,卻始終斷不了看你的留戀的目光。那麼深、那麼沉,知道你消失在地平線上。

  親,我們認識四年了,這四年的時光轉瞬即逝。還記得初遇時,你戴了個粉紅色的帽子,掛在腦袋后的毛絨球球隨着你走路一晃一晃,甚是可愛。寒冷的冬季將你的鼻頭變得粉紅,使你白皙的皮膚更加明亮。我從來沒想過男生也可以可愛到這種地步,哪怕是被公認最適合裝扮的粉色也為你做了陪襯。

  相遇到相知只是個過程,但就是這短短的年華,你讓我知道,這世界上真的存在這樣一種感情:超越了友情,還沒到愛情。

  這種感覺無法言說,非常微妙。我悲傷時,第一個想給人打電話的、是你;我高興時,第一個想與之分享的、是你;我失落時,第一個想找人傾訴的、是你……我最大的依賴,也是你。在你的懷裡,我可以毫無顧忌的放聲哭泣,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聲歡笑。我的所有喜怒哀樂只有你最懂,你可以給我最可靠的安全感像堅固的堡壘,包裹我脆弱的心。

  今天,你將要開始屬於你的人生旅行了,這一別,不知是幾日、幾月、亦或是幾年。我是一個不能控制自己感情的人,所以在分別時,有些話沒有說出口,怕會增加離別的愁情。不過在今天寫給你的話里,我想告訴你: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在異地,無論何時,無論你的心情如何,都要想着我,都要記得在天的另一端,有個好朋友在為你默默祈福。

  親,我真的,不願讓你一個人。請你要記得,不論什麼情況,都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奮鬥。

  想起你曾經唱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今天,我也要把這首歌送給你。願在遠方的你:生活更精彩,快了並肩行。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塵,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着世界的殘忍,我別暈啊眼淚陪你到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網友評論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