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老公!我們只適合做網絡情人嗎?

老公!我們只適合做網絡情人嗎?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老公!我們只適合做網絡情人嗎? 標籤:情人節

  ??葉子和老公的關係很緊張,他們曾一度的協議離婚,在那種可以另人窒息的婚姻里,葉子迷上了網絡,她有一個網上可以無話不說的異性知己。

  ??

  ??他的網名叫為你鍾情,葉子對她的依戀很深,在自己丈夫那裡得不到的溫情和寵愛,為你鍾情都給了她,他親切的稱呼葉子為親愛的寶貝!老公從沒有那樣喊過葉子的。他是葉子最好的傾訴對象,他可以靜靜的聆聽葉子幾個小時的羅嗦和嘮叨,而葉子的老公,那個和葉子有過5年婚姻的男人,卻連一個小時也不願聽自己的老婆嘮叨!他會毫不耐煩的打斷葉子。而他一個網友而已卻從來沒有打斷過葉子,他從來都是認真的聆聽着!葉子打字很慢,但他從沒有着急過,還會安慰葉子別累着,這點讓葉子很感動很欣慰!

  ??

  ??每次和老公吵架了,葉子都會和他傾訴,都會告訴他自己的委屈和心痛!他都會很善解人意的憐惜和安慰葉子。葉子說她在心理早已經把自己嫁給了他。葉子想老天雖然給了自己不幸的婚姻,但卻給了自己一個虛擬世界里,如此優秀和深情的男人,也算是對自己公平的恩賜吧!葉子在想如果自己的老公也可以這麼的善解人意,那該多好啊!

  ??

  ??葉子說自己已經離不開為你鍾情,她說她想見他,但他總是推辭,他說他最近很忙,婚姻上也出了些問題,正在解決,有時間了會見她。葉子聽他這麼說,竟然沒有生氣,反而有些激動,她甚至想到了,如果他離婚了,會不會和自己在一起啊!葉子為自己的想法而羞澀!

  ??

  ??那天,為你鍾情大概喝酒了,就一股腦的把自己心裡的苦水倒了出來。他告訴葉子,自己的婚姻也是很不幸的,自己的老婆比自己優秀,而且不會關心人,對他不冷不熱的。他很傷心,所以決定離婚,他們已經分居了。葉子很為他不平,一個那麼優秀的男人,怎麼也會如此的不幸福啊!如果自己是他的妻子……

  ??

  ??葉子流淚了,她彷彿看到了自己婚姻的悲劇,就因為自己比老公出色,所以婚姻才亮起紅燈啊!看來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啊!她果斷的告訴為你鍾情,不幸福就要離婚,早些解脫出來是一種幸福啊!我就是因為不忍心離婚,所以才讓自己傷的更深啊!葉子在勸說別人,但她自己卻是那麼的無助!

  ??

  ??那晚兩個同病相憐的網友聊了一夜。他們都有認識恨晚的傷感!他讓葉子答應做他的情人,葉子很猶豫但還是答應了。葉子感覺自己不算背叛老公,反正她們早晚都要離的。但他們沒有留下彼此的電話,他們想判斷一下彼此第一眼是否能互相認出對方,他們就約定第二天中午在迪歐咖啡二樓靠窗戶的第二個座位見。

  ??

  ??葉子早早的去了,為你鍾情還沒到。葉子就和服務生交代了一下去了洗手間,葉子在衛生間接了半個小時的客戶電話,一看約定時間已經過了5分鐘。葉子急忙跑過去,快到座位時她驚諤的站住了,做在二樓靠窗戶的第二個座位的為你鍾情是自己的老公……

  ??

  ??葉子悲哀的逃離了,她無法明白那個在網絡里柔情深切的為你鍾情為什麼是自己的老公?而自己平時在生活中卻怎麼沒有得到他絲毫的關切?他可以聆聽一個網友幾個小時的傾訴,卻不願在現實中聽自己多說一句話?而自己也可以和一個不曾謀面的陌生的網友訴說自己的不幸和苦悶,卻也不願意去對自己的老公訴說?到底是自己錯了,還是老公錯了?還是自己婚姻本身就錯了?還是人們寧願相信那虛擬的網絡也不願去相信自己身邊的親人?葉子無法明白!為什麼在網絡中自己可以和老公做最浪漫的情人和最幸福的知己,而在現實中卻只能彼此守侯着痛苦的婚姻?婚姻的可信度難道還不如網絡可靠嗎?葉子永遠無法明白……??

  ≤作者:誰可相依0909≥

您正在瀏覽: 老公!我們只適合做網絡情人嗎?
網友評論
老公!我們只適合做網絡情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