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懸在城市上空的空瓶子

懸在城市上空的空瓶子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懸在城市上空的空瓶子 標籤:平安城市

  靜靜的看着雨水漫濕擱旋的上空,銜接灰色雨水的笑容,睜開雙眼看着風景的蔓延。

  盤旋的紙飛機摺疊飛絮的季節。空靈動情的黑夜,左手懸着不知所措。右手撐起融化的凋謝。

  坐卧在窗邊任由清風洗禮沾濕不舍的道別,交錯童話與奇迹的黎明,綻放信仰的羅盤。我望着天,張開雙手呼吸跟隨風的悸動依舊蔚藍,

  空蕩的房間或許是思緒不斷的註解,延綿幸福的斑點,冒着泡泡,飛絮連綿纏綿的指尖,流露無聲的影片。

  雨水劃過天空的軌跡,昏黃的街燈細雨淅淅瀝瀝的淋濕了自己,雷聲轟炸塵睡迷漫空白,滴滴答答的雨滴伴隨清脆悅耳的哭泣,靜靜的感受烏雲的旋律,

  懸在城市上空的瓶子叮咚作響,遊走在城市的中央。感受那一縷微涼,踩着潤濕的心扉,釋放心中不解的迷離。彈奏肖邦的夜曲,譜寫貝多芬的詞語。

  涌動的心絲絲入味,一個人的悲歡離合,雙手緊扣與風擦肩的溫柔,雨季凋零的那些年。忽然緊緊擁抱時光的線條,光年悠悠轉眼見老。

  泛黃的信紙還有淡淡香水的味道,那是青春留下的記號,

  懸在城市上空的空瓶子,蒸發水晶球占卜瓶口的結晶狀,下一秒裝滿幸福的瓶子慢慢流動,撥開雲霧包裹彩虹的親吻,哪裡有天堂的痕迹。

  不會哭的蘋果親筆,

您正在瀏覽: 懸在城市上空的空瓶子
網友評論
懸在城市上空的空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