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第二道菜:讓子彈飛

第二道菜:讓子彈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自從昨晚聽到明日的旅程,一直讓我興奮不已,連晨練都感覺那麼的輕鬆,也許今天是我這些天來最興奮的日子。有道說:我自心情爽,天公也做媒。當裝備好一切后,我們直奔目的地,不管這幾天大家是心累還是身疲,今天都猶如脫韁的野馬,盡情的在訓練場奔跑。

  風高出陽日,手槍進行時。訓練了幾輪后,大家都對手槍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許是教練所說的要把它當做身體的一部分,練到眼到槍到,猶如臂使。不知道是不是男性都對槍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彷彿十世情侶般的越打越順,成績如坐火箭般的飛竄,場面十分熱烈。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晃就沒了,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我才了解當年父親打靶歸來后的心情,匆匆吃完晚飯後,我急急忙忙的撥通了家裡的電話,去和父母分享我今天的喜悅和自豪,也許這也是我長大的一種表現吧。

  夜深了,我強制平靜了自己的心,想了很多很多,想起電話里父母多自己的關心、嘮叨,自己只是單單說自己,卻沒有對父母有些許問候、關心,我不停地反問自己:做好子女的路還很漫長啊。

  在興奮,夾雜點失落和懺悔中,我沉沉的睡了下去。

  Magicina

  記於夜間打靶歸來

  2012-3-25

您正在瀏覽: 第二道菜:讓子彈飛
網友評論
第二道菜:讓子彈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