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終有一別【兄弟】

終有一別【兄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終有一別【兄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終有一別【兄弟】

  偶爾會看看時間,彷彿一道流星瞬間而過,無聲無息。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回頭看看我們臉上的無奈,多麼希望時間會停留在那一刻。讓我們兄弟好好回望一下兩年的生活。

  兩年前也許我們有擦肩而過的緣分,但我們彼此都不想多看一張陌生的面孔。而在兩年後我們竟在異國他鄉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同分享彼此間的快樂與憂傷,情同手足。轉眼間又是兩年,離我們分開的日子屈指可數,可以用時、分、妙來計算了。

  回過頭來看看兩年裡發生的一切事情,好像近在咫尺,用眼可以看得到,用手可以摸的見。就仿如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清晰可見,生活的點點滴滴記載着我們的感情,雖然有過爭執與吵嘴。畢竟我們年輕氣盛、衝動、都是難免的事情。但在彼此的腦海里都不會有憎恨的記憶,只有感情的積蓄。我們曾一起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釋放心中的慷慨,開心,快樂。卻被時間的衝擊,打倒了我們。

  每逢佳節倍思親;的確;每當到了中國傳統的節日時,我們會共同想起遠在天邊的家人,心中是那麼的凄美與無奈。沒有家人的節日還算是節日嗎?但我們有兄弟;我們會一起包餃子,一起做飯、一起、一起、所有的一起加在一起就是親人。在一起開懷暢談未來,在一起把酒當歌。歡樂的氣氛不略家人的氣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猶如一把刀不停的刺在心中。痛楚難看,面無表情,此時心中有無數的話想和兄弟說,可時間不允許,即使三天三夜都有講不完的話。兄弟別哭,你是我腳下的路,兄弟我不哭,你是我道路的光明。

  多年感情心中淚,

  此時心中苦難言。

  終有一別歸故里,

  常有信息常有心。

  同在獅城七樓半,

  異國他鄉共生活,

  五千年深厚文化,

  展現華人的風采。

  兄弟、兄弟、我的兄弟;一路順風。

  2010年3月19日

  ;傑

您正在瀏覽: 終有一別【兄弟】
網友評論
終有一別【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