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今生我永遠等着你

今生我永遠等着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如水的年華,我們無法阻擋它的逝去。我的人生里卻還是無法對你釋懷,一直深深愛着你,我希望你可以快樂幸福的生活。我可以做的只是默默的關心你,慢慢的等你!想想我們認識多年了,留下的只是思念和那些短暫的快樂與美好的回憶。想起你時總是快樂與難過糾纏着我的心。

  對不起,我只是因為太愛你,才給你自由讓你飛。流星劃過,你是我生命中所握不住的風。你走了、說累了,消失在我的心海里。留給我的只剩下那美麗的回憶。思念的痛越來越濃。你的離開讓我無法釋懷,是這麼突然。曾經以為我可以緊緊的抓住你,但是我卻錯了,我們還是成為了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也許我們如果不曾相遇沒有相識,你也便不是我生命中溫柔的風。心在痛,卻還要和人談笑風生!是無奈還是心已冷,我不想知道答案,我不怪你的轉身離去,只是因為太愛你,希望你的人生今後會更幸福。祝福你健康快樂。

  春去秋來,四季輪迴,如果你是真的要離開我,請不要再回頭。我害怕被愛傷的更深,因為我的心中還有你!你是我生命中所摸不到的雲,如果你是迷路了我願意等你回頭,讓我們重新開始。從此我在牽挂的思念里等你回頭,今生我永遠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今生我永遠等着你
網友評論
今生我永遠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