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生的朋友

一生的朋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想了許久,我要的只是在一個人傷心或是開心時有個人很貼心的問候一聲或是沒有任何目的的聆聽我的一切。如此簡單。簡單到沒人實現。

  很慶幸的是,身邊竟有一位如此擔心我的人。深夜裡收到了離我好遠好遠的你的聲音。你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像是你跟我約好了的一樣,你的聲音如此溫暖,你的話語重重擊碎了我整日的幻想。這樣的人,讓我很是溫暖。

  小鑫,我一輩子的朋友。你告訴我,我不能這樣活着,我不能不相信愛情,也不能不相信會找到愛我的人。你告訴我,傷心的時候有你在,希望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知道嗎?我咬着嘴唇,流下了苦澀的淚,輕輕地應了聲:恩。

  放下電話,輾轉反側,如果,我愛的人能像你一樣該多好。

  可惜,永遠都不會。

  從青島回來,一直都沉寂在自己的夢裡。我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電影,四個人的電影。是不是我該離開?

  你說你會心疼,真的是很慶幸能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心的希望你的一生都會幸福。什麼愛情,什麼男人,什麼女人,都與我無關。有你在,我已知足。

  流水經過的地方,我們曾經的過往。

  如今,幻化成五彩的雲,飛向了無人知曉的國度。

  我,鎮守古城,沒有你,我一個人的生活,也會好好的。

  時光,即逝。

  流沙,即逝。

  我的愛,永存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朋友
網友評論
一生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