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粉蝶之讓淚花在風中飛舞

粉蝶之讓淚花在風中飛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心碎成了一團,散落了一地,好冷,閉上眼睛,我的腦海都是你的身影,你總是在我的世界里若隱若現,你對我的情意是否真的像你所說那樣,那樣的喜歡呢,為什麼,你總是對我忽冷忽熱呢,讓我在這個春季里,感到的是不同季節的變化呢,有夏天的炙熱,冬天的寒冷,春天的美好,冷暖交織,讓我品嘗到了相思之苦,體會到了,愛一個人好辛苦。我想我們的愛,是否真的快要走到盡頭了,我會不舍,我會留戀的,多想讓自己在你的懷裡依靠一小會兒,讓我聽到你的心跳,讓我感受的你的溫度,多想讓你牽着我的手,漫步在小路上,用輕輕濃意,點亮夜空的星光,讓蒙蒙月色,溫柔的照亮你我的雙眸,讓我看到你充滿深情的眼神,讓你看到我,迷人純凈如水的雙眼。它會讓你看到我羞澀而泛紅的臉頰。

  你說,你喜歡我,只是會有些淡淡的,是你心中還有一個最愛的女生,只是她離你而去,永遠不可能與你生活在一起,但是你心中永遠都會有個她,我只希望,我是你身邊的一隻蝴蝶,能給你受傷的心靈帶來一絲絲安慰,與快樂。

  謝謝你,你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如有來生,我想,我們會成為一對真正的戀人,今生,我們只能成為朋友了,我在遙遠的遠方,思念着你,你是否知道,你也會想起我嗎。

  我的情意只有你能明白,你是如此的了解我,每次在我遇到挫折你都會逗我開心,當我小孩子脾氣時,你卻像個大哥哥一樣的口吻,關懷與安慰。我開始感謝上蒼,謝謝它,讓你走入我的視野,讓我從此多了一個無話不談的知己。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為這個情而感到矛盾,我們真的是有緣無份的,這不是上天的捉弄,而是我們相識恨晚,我還是會很享受這份愛意,它是這麼的甜美,這麼的美好,讓我變成了可愛的小女生,在期待初戀之人的到來。

  可是你,為了逃避,這份沒有結果的愛,開始躲避與迴避,其實,我明白你此時的心情,也一定不好受,我們都在品味浪漫的同時,又在感受不能在一起的痛苦。

  你的出現,如陽光,照耀溫暖着我的心靈,你每次給我發信息,我都會給你發一個可愛的小圖標,你問我,為什麼流淚,那是因為,你太好,深深地感動了我,有你的話語甜蜜着我的心。

  好想讓你抱抱我,讓我在你的懷裡哭泣,把所有的痛楚統統化作塵埃,飄散與風中。我知道,這份情意,不會在長久,因為,你始終身邊會多一個,你喜歡的現實女生。

  那就讓我祝福你吧,好嗎,如果你又有了心愛之人,請不要再去想我,好好的,專心的去愛那位姑娘,就讓我們曾經的愛意讓它隨時間淡化,風乾吧。

  友情愛情,輕輕情情,真誠暖意,意意隨風。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讓淚花在風中飛舞
網友評論
粉蝶之讓淚花在風中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