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孤獨很美

孤獨很美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孤獨很美 標籤:百年孤獨

  孤獨很美,美的可以欣賞自己佇立月影中的嬌嬈,那是勇氣,在自己的國度里宣洩自己無畏的凄楚。赤裸的脆弱沒有修飾隱着桀驁的戾氣!叱吒在荊棘間豪情干雲天。舉目無親,異鄉異曲異風!熾烈深邃的雙眸將黑暗洞察,衝刺在麻木的境界里,不問情為何物。

  孤獨很美,美的驚落掛在霜間的晶瑩,美的驚醒混沌僵眠的痴心!驟然間,為自己的無情驚艷,腥紅的蛛絲看不見的情網,罩住了---絕望的眼,捐了吧,這厭世的纏綿,不如回到忘川河滲上千年,不迴轉,守望曼陀羅給我的繾綣!

  孤獨很美,美的容光瀲灧如回光將返,美的唯心神可悟而言語不足以形容!一尾煞光驚夜,殘月朦朧,星遁去!自悲惻弒腕解渴,唱紅半壁江山!

  孤獨很美,美的泣血如歌!將心拎過頭頂與鉤月同輝,狠狠撕碎!拋向天際聆聽風的喘息。孤獨真美,美的在晨曦里把殷紅托起,跪祈盤古借我力氣,在赤焰中焚了自己!爆裂的軀體在辭歲的喧鬧中,......圓滿了思緒。

  孤獨很美,美的可以品味自己飄渺在雲靄里的嫵媚,那是傲氣,在自己的世界里彈指裊裊香魂消散無痕。癲狂的痴念不肖掩飾幾許歡情與離愁,洒脫在瑤軒間撩月澹長空。遊子無語,隨風隨曲隨雨!虛無曠渺的誓言在歲月穿梭,遊絲一縷的煙霄中,不知愛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孤獨很美
網友評論
孤獨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