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守望遠方

守望遠方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漆黑的夜幕的籠罩下,不見一絲星光。風呼呼的刮,吹打着臉龐。樹葉沙沙的響,在陰暗與陰冷中抖顫。冷冷的夜,長長的走廊上,我一個人靜靜的守望着遠方。守望遠方,有多少夢想。守望夢想,又有多少美好。守望美好,還有多少期許目光。當目光被烏雲所籠罩,當期待遭遇無盡的等待,只剩下多少的無奈。夢想有多遠,遠方又有多遠?可能是一步之遙吧,可卻與我擦肩而過,留下了無限的遺憾。還可能是千山萬水,而我也能歪打正着,投入溫暖的懷抱。命運弄人,你又怎能知道?

  夜幕籠罩下的遠方,一片黑暗不見一絲光亮。陰冷的夜色屏蔽了所有的星光和無數找路人的目光。讓他們在黑暗之中驚慌,讓他們在失望中哀傷,讓他們在迷茫中彷徨。到底哪裡才是所謂的正道?!

  遠方啊遠方,有誰能知道你究竟有多麼的遠,究竟是在何方?在眾人眼裡又多了幾分神秘的色彩。遠方,令多少人嚮往,那裡藏着多少人的希望。遠方,令多少人膽寒,他讓無數英雄志士埋骨他鄉。在希望與失望的苦痛折磨中掙扎煎熬,只要沒有絕望,只要還有希望,任何的力量都阻擋不了我們探索的慾望!

  守望遠方,等待即將到來的黎明曙光,我們將向希望一步一步的走去,尋找這我們多年以來的夢想。

  守望遠方,我將為每一個正走在人生路上的行者們默默的祈禱:一路好走!

您正在瀏覽: 守望遠方
網友評論
守望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