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原創】我的心不是荒原

【原創】我的心不是荒原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原創】我的心不是荒原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荒原”一詞表述着讓人難以接受的自然界凄涼景象,代表世界的蒼涼地貌。這種自然景觀是令人沮喪的,失望的,而面對不毛之地,戈壁荒灘,那寸草不生的乾旱沙漠,……讓人望而止步,更是令人不願涉足的惡劣環境。

  用“荒原”形容人內心境界,其境況也是極其悲涼的,凄慘的尷尬境地。這種生活境界只有經歷者才能一一陳述的清楚。但誰也不願在這樣的境界中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生存——可謂生不如死。

  所以,我們生活在社會的大家庭中,生活在優越的社會環境中,要盡情地分享家庭的溫暖,和諧社會的溫馨。讓生活充滿陽光,充滿生機,在和諧的環境中提升自己的情感,愉悅地生活下去,開創美好的人生,書寫壯麗的人生畫卷,不枉來這個世界走一回。

  我的心不是荒原,而是一個充滿動力,陽光燦爛,生機盎然的世界。我熱愛這個明媚的世界,我愛我的美麗祖國,我愛我的充滿親情的家庭,我熱愛火熱的生活,我生活在這樣的優美環境中,感到萬分的幸福。我對未來充滿了期盼,充滿了寄託,因為,我的祖國蒸蒸日上,繁榮富強,國泰民安的和諧環境令人欣慰,令人嚮往,生活在這樣的社會中倍感榮幸。我的家庭溫馨而和睦,成員之間沒有情感障礙,相互關愛體貼,水乳交融,猶如百花園裡綻放的花朵相互簇擁,相互映照,相互依託,共同構建和諧相處優美環境,在這樣歡樂的環境中生活,其樂無窮,感受到人生的意義所在,人生幸福氛圍的重要性——家合萬事興。

  我的心不是荒原,而是一個充滿生機的百花園,蘊育着這個世界里最美的花卉,鮮花綻放,絢麗無比,可以與天堂的瑤池相媲美。我的心田,我的生活樂園,在我精心的料理下,處處彰顯着勃勃生機,在明媚的陽光下,在甘霖的滋潤下,根深葉茂,鬱鬱蔥蔥,碧綠欲滴,鶯歌燕舞,彩蝶紛飛,蜜蜂接踵而來,尋覓着這個洋溢着幸福的樂園。

  我的心不是荒原,在我辛勤的耕耘下,一生拼搏奮鬥,早已變成了五穀豐登的莊園。我親手培育的幸福種子在這裡茁壯成長,一株株磐天大樹直插雲天,根深葉茂,鬱鬱蔥蔥,綠蔭成片,蔚為壯觀;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把整個園林點綴,芳香四溢,花朵艷麗而超群,成為國色天香,……我的莊園是樂土,是幸福快樂的源泉,處處洋溢着和諧發展的契機,蓬勃向上,永無止境,一年四季興旺豐盛。這是我心田的真實感受,真實的寫照。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的心不是荒原
網友評論
【原創】我的心不是荒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