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遙望遠方回憶過去

遙望遠方回憶過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遙遠的方向,我們為之不斷地前進着。

  ——題記

  生活中的大多數的人都會遙望遠方,因為我們的內心中都有一個明確的方向,我們不斷努力着,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不用真正的不用在遙望遠方。

  我常常喜歡遙望遠方,希望通過遙望能夠使我產生更多的想像,描述未來的美好場景,藉此更加的堅定自己的方向,讓自己相信以後的生活會更加美好。當我在電視機旁看到繁華現代化與擁有悠久歷史並存的北京的時候,內心充滿了嚮往,希望有一天能夠真正的去了解這個城市的人文面貌;當我看到大家在海邊沙灘小孩子上嬉戲玩耍,大人們在沙灘上散步的時候,內心充滿了嚮往,嚮往能夠有一天站在海邊,體驗海的遼闊與深邃。一說起來就太多了,每次想到的時候就會想自己怎樣能夠把這些一個一個的實現,不再僅僅遙望呢?這就靠我們自己了…

  同樣我也喜歡回憶過去,在我看來回憶過去的時光也是一種遙望遠方,比如說美好的一瞬間,讓我傷心難過100天的事情…等等,能夠讓我記錄遙望遠方的路程。我開始決定寫日記了,一開始前幾天的時候我興緻高漲,每天感覺都有話可寫,也能堅持下去。等過了六七天的時候,我就渾然忘記了日記的事情,等自己再想起來的時候已經過去一兩天了,我開始懊惱了起來,怎麼給忘記了呢?按照自己的回憶匆匆補了一下,並做了批註,恨不得把自己打一頓似的。又堅持了幾天,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我開始想自己的原因,凡事在於堅持,我願意嘗試一下。終於我能夠真正的開始寫日記,假如一天不寫的話感覺這一天好像缺了點啥似的,而我也樂意這種感覺。等到自己翻開日記的時候,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終於,我有機會去北京一下,在那裡我體會到北京的繁華,四通八達的地鐵網道加上公交網絡,幾乎能讓你到達北京的任何一個地方。在北京故宮的時候,走在寬闊的道路上,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皇家的莊嚴肅穆的氛圍,彰顯皇家的尊嚴。夜晚的時候,再次走在天安門的面前,那裡依舊很多人,紀律嚴明的武警在寒冷的秋風中一動不動,是北京活的標誌,時時刻刻述說著北京的繁華。在這裡我又有了新的遠方來遙望。

  生活就是遙望遠方,回憶過去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遙望遠方回憶過去
網友評論
遙望遠方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