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守望春節讀後感

守望春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守望春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守望春節讀後感

  李梁

  讀完《守望春節》這篇文章,我的眼前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我”以前總是空着手回家,而今年,“我”買了很多東西。每次,“我”要走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是給“我”帶上很多自己種的東西,“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沒良心。

  我被文中“我”的爸爸媽媽的那種深深的愛感動了。“我”的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每逢過年,“我”要走的時候,都給“我”帶很多自己種的東西,“我”的爸爸媽媽真愛我啊。

  由此,我想到了自己。我的爸爸媽媽也很愛我,記得有一次,那是在去年的暑假裡,我得了大葉性肺炎,住了院。白天,爸爸和媽媽陪着我,給我講故事。我要上廁所時,爸爸幫我提着吊瓶;我要喝水時,媽媽給我倒上水,並把水杯遞給我,我喝完了水,媽媽就再幫我把杯子扣在藍色的水瓶上。中午,爸爸先問我想吃點什麼,然後騎着車子去外邊買。吃午飯的時候,如果我的右手扎着針,媽媽就幫我端着飯盒,我用左手拿着勺子一點一點地挖着吃。下午,爸爸媽媽還經常關心的問我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

  我的爸爸媽媽真愛我啊!

您正在瀏覽: 守望春節讀後感
網友評論
守望春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