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窗外飄着雪花

窗外飄着雪花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窗外飄着雪花,心裡卻下着雨,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總以為自己很堅強,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壓倒我,人生沒有邁不過去的坎。現在才發現,不是我邁不過去,而是腦海一片空白,仿沸心己停止了跳動……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在哭泣,迎着太陽雙手捧着你的骨灰……當眼淚再次流下來,才知道,我們真的要分別了。

  有時有種感覺,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夜空上的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光茫,卻註定只是一個過客。你走了,帶着我的愛走了,連一句話也沒有留給我,你走太匆忙了,我忍着眼淚看着你的遺像,輕輕地吻着你:“我的愛人”。淋過雨的心是感傷的,但也是幸福的,記憶里的影子已經融入我多情的靈魂。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當這個人不在時,但給予你的愛卻是永存,會陪伴你一生、難以忘懷。有人說:“認識一個人只是瞬間之事,但忘記一個你愛過的人,往往需要一生。”愛的主題,它的主題曲永遠是百聽不厭的情歌,我的歌就定格在我們相識的夜校課堂上,說給你的悄悄話漫遊在你的天空……

  我此時彷彿看見你,看見你正和窗外那分分揚揚的雪花在起舞,輕盈的舞步、優美的旋律……我一步一步走到門口,忽然,你又飄向天空、飄向廣寒宮,留給我的卻是無盡的思念。

  窗外飄着雪花,是對你的深深祭思!

您正在瀏覽: 窗外飄着雪花
網友評論
窗外飄着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