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的天空飄着雨

我的天空飄着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的天空飄着雨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天空飄着雨

  吶喊分手的雲,高呼再見的風,彙集成一道道振耳欲聾的雷聲。你冷酷無情的臉,染黑了我本一片晴朗燦爛的天。頓時,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我的天空刮著傷心的風,我的世界飄着絕望的雨,我的腳下踩着無奈的路。

  分不清是淚、是雨,淚水伴着雨水滴,滿腹的傷感化作淚水連綿不斷地一起流淌。千絲萬縷的淚,刻骨銘心的傷,心和淚共同哭泣,彷徨。一滴滴流入心海,一串串凝聚心底。

  多情的雨,哀傷的雨,絕望的雨,無奈的雨,絲絲刺骨,滴滴迷離。冷風習習,滿目凄涼,無情的雨將我的遮體的衣和柔弱的心一起打濕,淋透了衣,淋透了身,淋透了心,卻怎麼也淋不模糊曾經的記憶,模糊不了舞台上曾經瀟洒的你。望着匆匆謝幕的你,身心彷彿跌入無底的深潭,唯有失望的呼喚,徒勞的掙扎,無望的企盼。

  世俗刺骨的風,人世鋒利的電,狠狠地抽打着,初涉愛河的心,刺痛着無助蒼白的面。為什麼你是生活中出色的演員,把虛偽掩蓋得天衣無無縫,盡美盡善,曾經的海誓山盟竟全是謊言,曾經的愛你一生竟是信口欺騙。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愛情的失落與摧殘。難道你在我的屏幕上註定只是一個片斷,註定只是一個踏青的遊客,註定只是一個恰巧路過的小船,註定只是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為什麼你要匆匆退場,為什麼你不再繼續偽裝。

  我接受不了你揭開面具的臉,我不願凝視你卸妝后的雙眼。

  曾經是那麼的天真浪漫,把生活描繪得五顏六色,豐富多彩,世界萬物皆美好如春,艷麗如畫。愛情更是醇香如蜜,叫人身心俱醉。你更是外貌如花,內秀如竹,怎料竟是來去匆匆,蒼促得如同電閃雷鳴。生活竟然開了這麼個天大的玩笑,純潔美好的初戀剛剛吐芽,就被縮寫成了永遠結束的句號。沒有心與心的澆灌,沒有愛與愛的培育,曇花怎麼不枯萎凋謝,鏡花怎不橫斷夭折。猛然間才發現,我在這個世界里竟是那麼的格格不入,瓊瑤小說里得忠貞愛情,誓死捍衛,只不過是童話世界,唯有書中尋,戲里看,歌里聽,劇里見。如同水中花,鏡中月,就像天上的白雲,隨風掠過,身邊根本無處找尋。愛有多深,傷有多重,難道誰付出了真情,誰付出了全部,誰註定被傷害,誰註定要認輸。

  濛濛細雨淋濕了昨日的夢,瑟瑟冷風刺殺着我受傷的心。我抹着淚水,無奈失望地隱退。寒風蕭蕭,冷雨凄凄,曾經的誓言蜜語,被陣陣狂風吹散,撒了一地,碎了一身。心碎了,夢破了,花瓣的隕落,葉子的殘缺,見證了痴情的血和淚。我能忍受刀割肌膚的疼痛,卻懼怕你一個輕輕的轉身。傷痕纍纍的我,看着小樹在涼風中搖拽,聽着小草在雨中呻吟。風吼,雨泣,我的天地一片黑暗,昏暗的天,卻掩蓋不了我雜亂的思緒,靈魂在漂泊,情感在煎熬。

  徘徊在細雨霏霏的音符里,彈奏出我的思念,我的留戀,我的無助,我的無奈。一卷薄薄的愛情序語,我卻翻來覆去地咀嚼,滿口的苦澀,滿腦的無奈,滿身的傷痕。你像煙花,只是一瞬間的炫目,留給我的是一地的餘燼,獨守一生的殘屑,落寂一世的碎片。鳥兒鳴叫,樹兒嗚咽,風不再爽,雲不再飄,花不再艷,草不再綠,水不再清,月不再明,心空漫天陰霾,連石頭磚塊也陪着一起落淚哭泣。

  撕開淚的閘門,擰開淚的噴泉,滿載憂傷與疲憊,漫無目的的四處遊盪,找不到港灣,看不見岸,失去了目標,脫離了航線,未來的日子裡,只有自已徒勞的撫慰療傷。西域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展不開眉頭,解不開心鎖。

  夢碎了,醒來卻很難,唯有奢望時間這塊信賴的像皮,把過去擦的毫無痕迹,把你的身影徹底清理,把你的片斷永遠剪去。仰起臉,淚水與雨一瀉千里,捂住胸口,心是撕裂般的疼,甚至痛的直不起身體。雨泣,淚流,心碎,多愁善感的心依然不肯離去,依然守候在記憶里,任由風吹雨打,任由電閃雷擊,縱然是遍體鱗傷,我仍然祈禱風雨過後彩虹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飄着雨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飄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