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散文)雪花飄,飄着我思念

(散文)雪花飄,飄着我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又是雪花飄的日子,同樣的季節你在哪裡,脆弱的心如同殘秋的花朵,幻滅時如同海市蜃樓那麼快,當飄雪的冬天到來,我在尋找着風雲的纏綿......

  --題記

  風,伴着雪花吹動着長發,也吹動着深深記憶,好想穿越歲月的蒼茫,去尋找那最初的夢囈,時光也將歲月張揚的嘈雜,蕭瑟也一步步逼近,空白的腦海,跳躍着纏綿的休止符,寂寞的心海掠過輕輕的思愁,也掠過絲絲朦朧的凄涼。

  親愛,情不自禁想你,讓自己心累不已,觸摸不到你,望斷天涯,那一絲絲傷感甚攪柔腸,此刻只能悄悄的訴說著對你的思念,親愛,知道么,我讓心沉澱下來緬懷從前,你知道什麼叫做青澀么,曾經那一份淡淡的幽香,還飄漫着固有的芬芳,幸福綿長,一段幸福的歲月清涼而甜潤。

  親愛,我看到一片雪花在情感的思緒邊緣飄落,但沉甸甸的詩句不會在歲月的流逝中枯竭,親愛,我把溫柔而細膩的情感,輕輕寫在伴有雪花的寒梅上,讓蜂蝶輕輕地扇起他們浪漫飛翔,親愛,好想撐一艘船,蕩滌一池情緣,今夜就划入你的眼眸。親愛,請你接住我清脆的思念和輕柔的纏綿,反覆朗讀。

  親愛,知道么,雪花飄,思緒也隨之而飄蕩在遙遠的天際,好想奔向夢中嚮往的融融清溪。凝望天空,親愛,我們不要錯過彼此閃爍的眼眸,今夜,依然靜靜想你,想你的夜晚,為你醞釀我心海深處那一寸寸柔情,詩燈為你閃爍,為你而亮,親愛,好想你攬我於你懷中,為我吸干那一簾簾柔柔的清淚,愛愁交緒中,只有用文字掩埋我深深的牽戀。

  親愛,與你相識天涯,翻騰鼓動的心海,如雪花在翻飛,親愛,好想讓我們之間的距離化作無形的天河,知道么,曾經一語在那一瞬間給我震撼和驚悸么?忘不了雪花飄的日子還有你.......

  親愛,又是雪花飄的日子,同樣的季節你在哪裡,脆弱的心如同殘秋的花朵,幻滅時如同海市蜃樓那麼快,當飄雪的冬天到來,我在尋找着風雲的纏綿,是否曾經不變的期盼,還會深藏在飄雪時的天空,是否曾經無奈的眼眸,此刻你還會讀懂,是否,知否......

  親愛,雪花飄,打濕了我的眼,心,此刻很靜,默默用文字把所有無奈當作雪花來埋葬,千年無悔,可是,親愛,怎麼也埋葬不了那一如既往的牽挂,用放縱的哭泣把無言的思念如同雪花飄灑,卻一次又一次的在無聲中滑落無痕無跡......

  親愛,雪花飄,那就讓這白色的精靈,慢慢消失在沒有愛的角落.....

  :

您正在瀏覽: (散文)雪花飄,飄着我思念
網友評論
(散文)雪花飄,飄着我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