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

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天氣預報:今天夜裡到明天有點想你,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因受延長低情緒影響傍晚轉為大到暴想你,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 ??

  你是一曲婉轉的夜曲,我只是其中低沉的旁奏;你是一條明媚活潑的小溪,我只是岸邊一顆懷着心事的卵石;你是黑夜裡從天空撒下的銀色月光,我只是綠地里一顆沾滿風沙的小草。 ??

  我在離你遙遠的地方,含着深邃的愛意把你凝望,不敢驚擾你粉紅色的夢。我心中的天使,當你的倩影像流雲偶爾投影在身旁,當你風鈴般清脆的笑聲像和着薔薇的芳香的晨風般拂過,你可知道,怎樣的一種快樂和感動溢滿了我的心胸?我在輕紗般的晨曦里眺望那個遙遠的你,祝福隨着第一縷金色的陽光升起;我在黑夜幽寂的溪邊留連,獨自回味你白天的倒影。

  ??我已經決定,你爽朗明快的笑聲,便是我今生里最亮麗的旗幟。你熱情的稱我為最信任的朋友。最信任的朋友!要知道,我是多麼願意接受這個身份。是啊,你的朋友,能夠榮幸的分享到你燦爛生命中一部分光輝,難道還有比這更值得驕傲的理由嗎?但是,除了一般意義上的友誼,請讓我保持着對你的最純潔高尚、不帶半點塵雜的奢望的愛,請允許我輕輕握着你的手,用深情的目光溫柔的注視着你,緊緊地擁抱你,請原諒我!這一切看似冒昧的舉動,因為,我愛你。

  ??我願是你最忠誠的騎士,無論什麼時候,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一聲呼喚,我會毫不猶疑的挺身而出。我將誓死捍衛你的榮譽,哪怕要為此獻上鮮血!

  ??愛,是使你所愛的那個人幸福。而我,卻沒有能力給予你我想要給你的那種幸福。但無論如何,這不能阻止我愛你。因為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愛,並不一定要擁有你,注視也是一種愛。我相信,當我們深深愛戀着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愛的形式如何,它們的本質是相同的。我就站在離你遙遠的地方,默默的,真誠而且深沉的注視着你,走完這一生。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當我的愛不幸成為你的負擔,請你一定要告訴我,我會悄悄的離開。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依據,如果僅僅因為我的存在而造成你的痛苦,那麼為了你,也為了我,我必須從你的生活里消失。希望你可以把我徹底忘記,不留一絲痕迹。寧願,寧願你忘懷了而快樂,不願你因記住我而憂傷。不必為我難過,即使在遙遠的地方回憶着此刻你的微笑,我依然會禁不住幸福的笑起來的。

  ??愛是生命里一筆真正珍貴的財富,一筆永遠只會太少而不會太多的財富。我執著的保留着對你至高的愛意,是因為我明白,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擁有。為了你,我真誠無悔的愛過、恨過、笑過、淚過,而且學會了毫無保留的付出。是你,令我感受到生命中的最完美,讓我在這個欲利橫流的世界上還擁有一份值得用心呵護的經歷,我還需要更多的什麼呢?

  ??是的,今生註定我只能是一個凡夫俗子,但我清楚的知道一個曾為一顆平凡卻熱情的心不顧一切的愛過,所以認定她是幸福的。相信對你也是一樣,如果你知道某個不知名的地方有一顆誠摯的心時時刻刻為你跳動着,你不感動么?

  ??好了,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這就足夠了。讓這真誠越來越少的俗世還飄流着這樣一個動人的傳奇:美麗絕倫的身影在幸福的愛的光環里走過,一雙深情的眼睛,遠遠的,默默地把她追隨,今生今世。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好嗎?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
網友評論
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