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寶貝別哭

寶貝別哭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曾經 的山盟海誓,在你殘情敗愛的摧殘中,我,人前笑背後淚日子,在一夜之間,心去人散。放下了?解脫嗎?愛在這一刻覺醒!;當我們說好了要好聚好散,一切就定格在那一天,雖然我還切切戀,寶貝別哭!媽媽走了,媽媽永遠牽挂着你,想念着你,深愛着你!

  婚姻 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今天的離開,是希望明天彼此都不在遺憾,都別在怨,別在恨。今天就是你我新的起點!因為誰都渴望那愛與被愛的幸福生活。

  人生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無奈,我們一生都在得失間艱難權衡利弊着。得到了,困惑了,遺憾了,遺憾的不是那開始,也不是沒有了在繼續,遺憾的是那份牽挂,將要在心裡,還要承受着多少風雨的煎熬與未知。;

  車已經啟動了,承載着失落的我,告別這座曾經寄託我所有夢想的城市,我曾經夢在這裡,痛在這裡,煎熬着渾渾噩噩了多少青春歲月。今天,我真的,真的要走了,帶着那一點一滴的記憶,帶着疲倦的身體,帶着那切悲切喜的心情,唯獨沒有帶走的,是把靈魂落下了。寶貝!別哭!

  一個人,發獃的看着車窗外淅淅瀝瀝的雨,彷彿天都在為我踐行,滴滴雨聲落在心坎深處,與我共鳴,我慢慢安靜的閉上眼,去觸摸和拾整着支離破碎的過往,明白,在經歷了風雨,我,現在只想把平淡回歸,痛苦讓道,煩惱拐彎,但願時間是我最好的療養。讓時間把一切慢慢沖淡掉。

  今天我自由了,明天會怎麼樣?不去想,也懶得去想,想多了太累,明天有着太多的不確定和未知。把今天做好,我必須自信而微笑前行。

  不管有了多少錯,不管是不是現實惹了禍,忘了昨天的傷和痛,何處是我最終的停留?我還有多少夢,誰在為我守候?

  寶貝,別哭!你一定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寶貝別哭
網友評論
寶貝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