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在水中等你(三)威尼斯的第一天

我在水中等你(三)威尼斯的第一天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水中等你(三)威尼斯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愛如果走得夠遠,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跨入大學之門,對任何一個人去而言,都應該是開心、快樂的事。可他,看着一個個面帶笑容、充滿活力的身影從自己身邊掠過,心裡卻深感茫然、落寞。本是活潑、樂觀的他,如今,卻不知為何高興不起來。

  或許是因為他遺失了什麼,就像上面歌詞里說的那樣,他一路尋找那遺失的美好,只是一直找不到。就在他以為自己的大學生活以至於以後的人生都會在那尋找中度過時,冥冥中的緣分將他們再次帶到一起。可接下來的大學之路並不像以前那樣平坦,順利。只因為這所大學的名字——威尼斯建築藝術學院。

  遺失的美好在這所大學里或許你很快就能找到,只是曾經的美好能否繼續,誰也不知道。

  “嗨!看你如此打扮,你也是新生吧!你好,我叫李存勖,是威尼斯建築藝術學院一年級的學生。你呢?”不知何時從他身旁冒出一個人來。

  他抬起頭,看着他說:“嗯。我叫顏水寒,也是這裡的一年級學生。”

  “顏水寒,好復古啊,不過蠻好聽的。我來幫你拿行李吧,我知道學生宿舍怎麼走。”

  水寒心裡一顫,看他這身穿着和打扮,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怎麼如此……

  其實未進學校之前,水寒就知道:威尼斯建築藝術學院是全國最好的建築藝術類學校,也是名副其實的貴族學校。在那的學生要麼是官二代、富二代,要麼是各地高考中的佼佼者。

  “你發什麼愣啊?快把行李給我啊!”

  看着眼前面帶微笑的李存勖,水寒實在找不出拒絕的理由,就把左手的皮包遞給了他,並說道:“謝謝!”

  “沒事,以後大家就是同學了,理應互相幫助。”李存勖用手接過皮包微笑着着說道。

  這時,水寒也笑了,也笑的那麼燦爛。這是他自從雪兒離開后的第一縷微笑,也是他在大學生活里的第一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在水中等你(三)威尼斯的第一天
網友評論
我在水中等你(三)威尼斯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