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時常看見這句話“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可是一旦真的離開了,還能再開始嗎?

  曾經的甜蜜,讓人心生留戀,不舍。街上,看別的男女成雙入對,而我卻孤身一人在走着這走不完的路,留下的痕迹被過路的戀人所淹沒。想當初,我也是他們其中的一個,牽着自己心愛人的手,漫步在街頭。如今,為了給你更幸福的生活,我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離開了屬於我的她。時常忙的顧不上通電話,有時接通也只是些許的問候而又被工作所打斷。我說過,給我些時間,我不想讓我心愛的女人和我受苦。可是,時間我有了,有了很多,很多…。但,我卻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人。

  曾經的誓言,已不復存在,往昔的快樂已離我遠去。我想要回去,回去繼續那沒有完結的愛戀,可是,真的能回來了嗎?

  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只因為“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而失去了那僅有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網友評論
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