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青春的殘跡,獨自彷徨的年華

青春的殘跡,獨自彷徨的年華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二月的天死氣沉沉,令人思緒混亂。掙扎在記憶里,不知不覺來到熟悉的地點。心有點波動,又是一片空白。

  青春的雨季,天飄着傷感的煙雨,雨水打濕了雙眸,腦海模糊的那一切卻在眼前清晰的上演。那個背影依依不捨、漸行漸遠,模糊於視野的邊緣。任時間怎麼靜止,也終究留不下誰。只是獨自彷徨,傻傻的演繹着那唯美的離別。亂!愁無處苦訴的滋味便是心,此時心傷是瘋魔,她在心中狂舞,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牽動着我的心……

  埋怨雨為何不下大點,不能留住誰,模糊雙眼也好。悲傷是這個世界的背景音樂……;昏暗的天空,灰黑的雲飄着,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而我站在這未知角落裡,獨自彷徨。閉上眼融入細雨里,一點一滴都是思念的傷,細細品味這種痛,淹沒於這場雨里又如何?

  黃昏不像黃昏,憂傷並沒有好一點。退後三兩步依在樹后,只是一味的回想,眼帘里都是往事。你在我的世界里何等的楚楚動人,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你的笑臉在我心裡沉澱。甜蜜!多麼美好!回憶卻只是回憶,那一幕幕都似琵琶彈出來的聲音,那一幕是殘缺的那一弦。一首琵琶曲,沒一音都是心痛的原因,那一弦更致命,簡直要人窒息!心牽強着跳着……

  夜的到來分明是上帝的錯,寂寞稱霸整個世界,心也淪陷其中。殘缺的那一弦---悄悄動着,心隱隱作痛,就靜靜的感受這這一首曲,聲音慢慢,悄悄淡去,接着進入夢鄉,直至意識逝去,只剩下一片寧靜。

  本文初稿作於幽傷二月,只是害怕六月的離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殘跡,獨自彷徨的年華
網友評論
青春的殘跡,獨自彷徨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