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春的使者

春的使者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人生一道最燦爛的光環,用你那浩瀚的心胸激蕩着我的渴墨。用你那火熱的心苗燃起我渴望的火源。我的人生因你而散發絢爛精彩,我的生命因你跳躍着快樂的音符。我的笑容因你笑得那麼燦爛。你的思想境界顛覆了我的定格的源態。你超前的意識激發我的思絮。你如出水芙蓉展露在我面前。讓我心潮疊盪起伏,碧波漪l漪。

  美好的回眸只在於那不經意的一瞬間。一起踏過的土地,一起牽手的漫天,一起談論的家常。每當風追雲的飄逸,陽光明媚的季節,陰霾籠罩的時候;想起你那堅實的臂膀,如心靈的港灣讓我依靠和恬棲。每一幕的觸及都鑲嵌着碧玉的光環替我照亮了黑夜的心膛。當我獨默的時刻,你那深情的目光鎖着我的凝傾的定向。

  帷幄一世的疊盪,一生的期願一時的激邁。只待你前來滴滴的讒言。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寧靜,意象的猛烈;是那麼的讓我們浮想聯翩。平靜的世態,心海激起萬丈波濤的漣漪。心兒激動得波瀾壯闊,情意也跟隨綿延起伏。想象一場曠世奇緣的海嘯即將迸發,那是多麼的壯觀和磅礴?如一種無形的動力逼迫我們一起奮進。

  漫天飄飛着雪一樣的櫻花,風兒追逐着,落入草叢中墜入心窩裡,給貧瘠的草地錦上添花。我們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深深滴呼吸那淡雅的馨香,沁人心脾的舒暢直通雲霄。我們面朝藍天,讓那雪白的櫻花當我們的曇花被,做一次白日夢,享受一次浪漫的櫻花節給我們帶來的欣悅和顫漾。和你一起翻滾在鋪滿櫻花的雪地。

  激動人心的時刻莫過於櫻花爛漫漫天飛絮純潔的瞬間。蝶兒也跟隨璇舞的櫻花嬉戲,我們伸開雙肩合成一個圓合著春風盤繞。一陣陣爽朗悅耳的笑聲回蕩在我們的夢寐的公園。人潮如海的攢動,如剛要澎湃的海水一浪高一浪,渴求陽光哺育,渴慕雨露滋潤的我們如豪飲甘醇,醉入花間的飄溢綠意的環繞,洞庭湖的激蕩。

  虛無縹緲的魂牽夢縈能代表什麼?纏繞萬絲千縷的心痛又能觸動什麼?每每感動的瞬間,倔強滴認為,自我不在意任何的節氣,為何心兒不放過任何一個顫動的默許。終究逃不了心的束縛,情的蟬翼意的遊離。剝削一層層敷衍,袒露一縷縷真誠。無數次夢裡重逢能化解心中的那道鴻溝嗎?此身在外能觸及憐愛的維希嗎?

  搖曳的桃花在風中繽紛纏繞,啊!百花齊放真是百聞不如一見。你那高挑的英姿,枝椏一束束粉紅的花骨朵把你映襯得更活躍熱情。你迎面微笑着迎接每一個遊客。彬彬有禮的姿態,讓我駐足凝眸,春風飄拂,你那本能的體香讓我沉醉。從未感受的芬芳怡人的沁心。我們也隨片片桃花滿天的暢遊,飛到我們理想的故鄉。

  晴空萬里與自然彼此輝映。山峰因你而揚眉吐氣,樹木因你而綠意蔥蔥,花朵因你而絢麗奪目,大海因你而蔚藍深重,湖泊因你而活躍闊步,河流因你而奔流不息。你那和煦的陽光映照我們的心海,更是湛藍的微波蕩漾。如閃爍的珍珠在我們心間歡樂的跳躍。心靜如水的聆聽你那顫動的心跳。依偎在陽光的懷抱惕念。感受你那心的哺育,心的光照。彼此回應,彼此傾望,彼此以心的閱讀。以心的理解,以心的默偌。

  春天在哪裡?朋友啊告訴你,春天在辛勤的耕耘中,他在奔跑的旅途中,他在潤韻的綢繆中,他在蘇醒的睡夢中,他在花瓣飄舞的陽光中。春天在我們綻放的微笑中,在我們堅持的工作中,在我們聲聲絮叨中,在我們互動的纏言中,在我們相互傾慕中,相互念想中,相互感激中,相互鑒賞中。在風中相互扶持的激勵中。在雨中攙扶的心疼中。

  悠悠的風,暖暖的陽,碧綠的樹映照在我窗檯。門前的小溪嘩嘩滴流淌着潺潺的音樂。車輛如馬的飛馳,行人熙熙攘攘的談笑風生,歡迎春天的降臨。身入畫中的我感到格外的愜意,春的使者攜來了氣象更新的勃勃生機。你的到來,讓我忘卻了自己陶醉在你的懷裡。你那自強自奮的自信,感染着我們奔騰奔騰!!

您正在瀏覽: 春的使者
網友評論
春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