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一曲高歌,還有多少思念藏在心中,一江春水,帶走所有的痛苦。卻留下了那麼一段芬芳的回憶。

  一個亭子寄託着自己所有的思念,也許沒有十里長亭的悠然和壯觀,然而卻是自己一生難忘的一刻吧

  題記

  2011年。刻骨銘心的一年,自己的心留在那個充滿了古香色彩的千年古城,姑蘇城的人群,寒山寺的鐘聲。沒有把自己的一腔熱情留下來,那是遺憾還是惆悵呢

  寒山寺的鐘聲是否敲向了你那顆沉睡的心,歷史的變遷,是否改變了那座千年的古剎,那是一個清燈黃卷的地方,所有的東西都拋向了九宵雲外,姑蘇,你的歷史在人們的眼中變的如此的美麗和動心。我嚮往你那神秘的芳香,嚮往那種自在無為的生活,因為我把所有的一切紅塵都斷送在了那個十里長亭,那是我拋開紅塵的地方,我不在想過去,也不在想未來,只想在你的懷抱里與佛為伴。

  只想過那種“古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的生活。三千青絲已經斬斷。我有何必去留戀這個充滿腐敗和痛苦的世界呢生活在這個燈紅酒綠和車水馬龍的紅花世界里。我已經疲憊不堪,還有什麼是我追求和嚮往的呢

您正在瀏覽: 2012
網友評論
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