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過、擁有過、這就夠了

愛過、擁有過、這就夠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他(她)背後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有他(她)辛酸的眼淚,每一滴眼淚都有他(她)甜美又苦澀的感情,每一份感情都有他(她)甜甜的往事,每一段往事都有他(她)美麗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有着艱辛的路程……

  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還是離去;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逆水行舟;以為把自己藏好了,藏得那樣深那樣冷,可是我對你的思念,還是這樣痛徹心扉,不眠的夜仍然太長,而緊鎖的眉頭又泄露了我的悲傷。

  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而你,依舊是我最深的傷,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是我的弱點。

  就這麼遙遠的愛着,其實也是一種幸福,無論我在世界哪個角落,無論我在做什麼,我都會如此劇烈的想你,那是一種巨大的孤獨,因為我愛的你不在我身邊,但是正因有了這樣牽挂,使我的人生不在空白。

  經常在想,會不會有一天,你突然出現。那閃動的頭像躍到我的眼前,出現你的笑臉:最近,可好?或者,突然接到你的來電,聽到你溫柔的聲音:想看看你了!或是某一次,你一不小心的,站在了我的眼前。這樣的邂逅,是不是就是我們的緣分未盡!而命運竟是如此苛刻,把這一點點的緣分,都扼殺的乾乾淨淨了。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着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也許所謂的思念,就是不知道你在城市的哪一端,而我在城市的這一端,但每次抬起頭,依然可以看見天空中浮現你的臉龐吧!就是這個遙遠的你支撐了我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至於讓以後想起來,也當作暖暖的回憶吧!

  命運跟我們開了一個驚天動地的玩笑,讓我們總是始料不及,從沒有時間思考,也沒思考的餘地,那些錯落在生命的風景,總是匆匆來匆匆去,還來不及細細體會,卻要學會離別,承受更多的擦肩,接受着我們用心守候卻不能一直擁有的太多失去。

  我只能用豁達來修飾自己,安慰自己的失落和寂寥,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曾經出現過,得到過,擁有過;愛過;痛過;失去過這是多麼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愛過、擁有過、這就夠了
網友評論
愛過、擁有過、這就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