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那一年,我們錯過了》之六錯過了

《那一年,我們錯過了》之六錯過了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們錯過了》之六錯過了 標籤:一年級

  (六)那一年,錯過了

  聚會在高考過後的第三天舉行,在家裡的這幾天,我一直幫着父親做家務,或者跟着父親彈吉他,慢慢的我覺得的這種感覺很好,心情也舒暢了不少。

  三天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聚會在中午舉行,我習慣在走之前和父親說一聲,可是父親並不在家。

  我想父親可能去買菜了,便去市場找他,剛出門,就聽到有人說:“據說那邊工地出事了,一個年紀大概有40多歲的中年男子被砸傷了,不知道怎麼樣?”

  “那個人好像聽說是在火車站賣唱的那個年紀大的歌手。”

  我聽到這裡,腳軟了,一想到那個人很有可能是父親,我來不及問別人那是哪裡?便慌慌張張的向那工地跑去,他們說父親已經被送進了醫院。

  我在手術室的門外等待着父親,一直等一直等,不知道過了多久,父親才被推出了手術室,那蒼白的臉色不帶一絲的血絲。

  醫生告訴我,父親的幸好帶了安全帽,不然後果堪憂,那個時候我才知道父親為了多賺一些錢,白天在工地上打着零工,晚上在去車站、街頭唱歌賺錢。

  父親傷的並不重,醒了之後,便要出院,但我沒有同意。

  當我想到我和唯一的約定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我瘋狂的向學校跑去。

  可是再也沒有唯一的影子。

  “你就是子默吧!這是唯一讓我交給你的信,她走了。”

  “等等,請問你知道唯一的家在哪裡嗎?”

  “唯一已經搬家了。”

  “搬家?”

  “是的,她的家人為了讓她有了更好的發展空間,去了大城市。”

  “謝謝你~”我手裡握着那封信,心痛的滋味濃烈的直達心底,對不起,是我食言了!

  我走到那梔子樹前,那潔白的梔子花還在,但那潔白的身影已經不再了。

  我打開那封信:

  子默,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

  子默,我一直等你,你一直都沒有來,我錯過了聚會,錯過了告別,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食言了,你沒有來。

  子默,你知道嗎?我等你,等的真的很累,這種沒有結局的等待,我厭倦了。

  子默,或許你是喜歡我的,或許這是我的猜測。

  子默,你應該是自信的,而你總是太過於自卑了。

  子默,我走了,若有機會我們還會遇見。

  再見!

  唯一

  我捧在那封信,淚水打濕了信紙,我從未知道失去的感覺是這麼痛苦,要不是自己的自卑,就不會走到今天那個局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們錯過了》之六錯過了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們錯過了》之六錯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