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時候的我

那時候的我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那時候的我,很簡單,只想要就這樣一直瘋瘋癲癲的生活下去。那時候的我,很快樂,會因為一件極小的事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那時候的我,很傻,每天憧憬着會有屬於我的白馬王子,我會像灰姑娘一樣過着童話般的生活。

  那時候的我,很天真,相信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善良的。

  那時候的我,很白痴,相信夢想只要努力就會實現,但是卻忘了,努力並不是就有回報。

  那時候的我,相信公平,卻沒有想到錢可以買到一切。

  那時候的我,很單純,只要幾句好聽的話就能把我哄的團團轉。

  那時候的我,總喜歡跟一群朋友嘻嘻哈哈的在一起玩耍,可是什麼時候?我們都變了?

  那時候的我,可以為了一個人付出一切,卻沒有想到他不喜歡你,你做什麼都是錯,哪怕你可以為他死。

  那時候的我,喜歡一家人熱熱鬧鬧的在一起,究竟是什麼時候?我討厭那樣的氛圍?

  那時候的我,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也不知道什麼我變得阿諛奉承。

  那時候的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從來不會掩飾自己的心情,可是現在呢?

  那時候的我,很直白,很大膽,可是什麼時候我變的膽怯了?

  那時候的我,庸庸碌碌,真真切切的過着日子,什麼時候我的生活變得處處提防?好像某個人對我好,就是出於某種目的。

  那時候的我,就算是上一個陌生人我都可以和她講心裡話,可是現在呢?變的連親人都不相信了。

  成長?真的好么?

  可是這種蛻變的成長不是我想要的,我多想能回到從前。

  原創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那時候的我
網友評論
那時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