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半鐘聲時候的獨鳴

夜半鐘聲時候的獨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喜歡在黑色的星空下看着月亮發獃,遙遠的天那邊彷彿傳了巍巍鐘聲。那是一種理想中的寧靜,感覺那才是生活。

  一個人漫步雨夜,任昏暗的燈光灑落身上。把思想拋向空中,讓它不斷在空巷徘徊。然後點燃一跟煙,讓它靜靜溫暖我的心。

  看着明暗不定的火光,感覺時光好像在慢慢倒退,回到了那個思緒萬千的時候。人的眼睛里是容不下沙的,沒有為什麼,一隻以來都是這樣。感覺我的心也是,註定了它要被傷的千瘡百孔,這是上帝在安排的時候寫下的永恆公式嗎?突然覺得好怕,怕自己控制不住去深愛一個人,最後被她帶到絕望的地獄。愛了,心就不在自己體內了,彷彿我把它連同靈魂都賣給了上帝指定的那個人。

  痛為她所痛,傷為她所傷。只是,她有愛我嗎?連思想都開始對我失望,連肉體都開始對我排斥。我好想,停下來,可是痛斷腸。想念她的溫柔,不想讓她有一絲愁。好想世間真的有一處絕情谷,讓我到那把心埋葬。然後讓思維帶着疲憊的軀體到處流浪,用空洞的眼去寫意小橋流水。

  夜半鐘聲時候,一個人把心神放逐,讓它在客船中乘風周遊。只是夜空中,她的回眸,依然在腦海深處逗留。好想在夜深下雨時候,她的憂愁,只跟着我一個人走

您正在瀏覽: 夜半鐘聲時候的獨鳴
網友評論
夜半鐘聲時候的獨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