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愛上花開

愛上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也許,只是迷戀一種感覺,那種花開之前心動的感覺;也許,只是迷戀一種聲音,那種花兒在心中綻放的聲音。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就像是凝望掛在天邊的彩霞,炫目的美麗短暫而懾人心魄;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心頭便被花兒甜美的滋味浸潤着,思緒也被這一瓣心香帶向好遠、、、、、、

  只有心靈達到一定的平靜,才能體會花兒在心中一點點綻放。花開無言,靜謐無聲;那是一種真正的平靜,平靜的心湖猶如一片明鏡,映着天藍藍,雲悠悠,生命如此美好,世界如此奇妙。

  花兒是美麗的代名詞,一想到花兒就想到花兒的美麗。為什麼這個地球會有花朵的出現?也許就是神奇的造物主用它來裝點這個世界。花兒無疑是美麗的,花開時節更能帶給你美麗的心情。想想人活着,如能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是多麼幸福的事,美麗的心情遠比美麗的外表重要一千倍,一萬倍。

  從小喜歡花兒,那個辮子上扎着蝴蝶結的小姑娘,總是見了花兒就流連忘返。那黃黃的蒲公英,藍紫色馬蓮花,白色的小野菊······總是陪着我在上學放學的路上。這些不起眼的小野花,總能帶給我花兒一樣美麗的心情。

  我喜歡花。喜歡山花爛漫的原野,喜歡繁花滿樹的枝頭;那些或紅或白,或粉或黃的繽紛的花朵,似在歡快的舞蹈,又似在輕聲的低語。

  就這樣,愛上一種花開的感覺。

  愛上一種花開的感覺,心靈變得簡潔明凈,空靈幽遠,就像小溪水潺潺地流過心田。

  愛上一種花開的感覺,人就變得坦誠溫暖,就像陽光溫柔的撫摸,夢想定會開花結果。

  愛上一種花開的感覺,就好像在漆黑的夜裡,突然聽見夜鶯的歌唱,婉轉清冽,如詩如夢。

  愛上一種花開的感覺,不在意這個世界有多麼喧囂雜亂,人生本就簡簡單單,心有沉香,不懼浮世。

  愛上一種花開的感覺,才能放飛心中的夢想,還原本真,還原人性的單純和善良,追求一種簡單的快樂。

  愛上花開······

您正在瀏覽: 愛上花開
網友評論
愛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