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生活體悟

生活體悟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體悟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感覺做每一件事起步都不是那麼容易,我一次次的受挫。早上問了那麼多招聘的,沒有一個願意招兼職的,晚上問了好多人有沒有買筆芯的,也沒有一個願意買。我經歷了很經常的挫敗,但是我並沒有想象之中的那麼累。因為我知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被打敗的,所以我一直很堅強。

  我要好好堅持,我認為筆芯有很大的市場。因為大學生是一個學習的群體,學習是離不開書寫的,書寫就要用到筆,誰不想買便宜而實惠的筆呢?我剛開始打市場是很困難的,我經歷過電子產品的促銷,付出的辛勞是那麼多,但是收穫卻是那麼的小。所以,我現在要做的只是堅持。

  也許,我這一切都是為了自我安慰。可是,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嗎?我想是不會的。因為我需要一種精神,鼓勵我繼續堅持下去的信心。我相信:我的筆芯和筆會打出市場的,我要的只是堅持,至於什麼時候實現,那只是時間的問題。我知道,那一天已經不遠了。

  我要好好的堅持下去,終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體悟
網友評論
生活體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