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藏在旋律里的回憶

藏在旋律里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藏在旋律里的回憶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幾首老舊旋律悄悄打開記憶的寶盒,時光機器又帶我重回大學時代,那段即便存在許許多多無法計算的遺憾和後悔卻依舊無比珍貴的年華。

  雖然再也沒回過那裡,可記憶里的一草一木卻不曾模糊。哪條街道遇見了誰,哪個轉角發生過怎樣的故事……我都記得。

  哪段歲月沒有遺憾?可卻因為是在最美的年華里,即便遺憾心情也依舊披着美麗的外衣。因為那時的世界似乎一切都泛着幸福的光輝。

  而那時的記憶全被深深刻在音樂里,縱使多年不聽,依舊如寶貝似的珍藏,隨意播放,眼淚便會溫熱眼眶。

  尤記得離別那天,哭聲驚天動地,好似所有快樂會從此消失。可時隔經年再回首,一切竟變得雲淡風輕。原來,再慘痛的創傷和記憶真的無法敵過時間,終會縫補痊癒。

  曾經深埋心底的獨家記憶,不知散落在地球哪端,也不知何時起成為可以笑着講出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藏在旋律里的回憶
網友評論
藏在旋律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