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陌落春的氣息

陌落春的氣息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我們,總在尋找着屬於我們的歸宿。城市中的黑夜總是那麼燈火通明,喧囂的城市在寧靜的夜晚也是那麼的熱鬧非凡,站在一個認為最高點的地方俯視着整個城市,則是另一番景象。一處處的路燈閃爍着象徵著它們獨特的美,車流依然是那麼的川流不息。放眼望去、看不到邊,彷彿它離我真的很遙遠很遙遠。抬頭仰望天空才知道天已經黑了夜已經很深了,可是卻么有一絲絲的困意。整天穿梭在黑與白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麼空洞,么有其他的色彩可以比擬。

  他悄悄的來到我的身邊,讓我感受到了、原來我的世界里還有那麼多是我不曾觸摸到的芳香。他把風送給了我吹散了我陳舊的思緒,他把雨送給了我洗滌了我空洞的心田,他把芳香送給了我讓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醇香,他把青春送給了我讓我明白原來綠色依然存在,他讓我感覺到了溫暖不再是冰冷,他讓我記得又是新的開始,過去的已經過去,塵封已久的心不應該再眷戀曾經的美好,更多的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其實他一直在我的身邊不曾離開,只是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天空不曾走出來而已。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臉龐,讓我感覺到了溫暖,我知道是他在捉弄我,刺眼的光芒讓我無奈的睜開了雙眼,看到的確實他帶給我的驚喜,桃花盛開了。我在想笑靨如花應該就是如此吧,粉色的桃花散發出他特有的香氣,看着滿院的桃花我笑了,那種沁人心脾的感覺油然而生,那是他帶給我的禮物,大地漸漸的變暖、我不再害怕冷風的吹殘,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正如我喜歡着他一樣、喜歡他的一切。

  繽紛的色彩逐漸出來在我的視線里,讓我們的生活不再一塵不變。鳥語花香的天空是蔚藍的,有他的世界是繽紛的,我的喜愛不亞於任何一個人,他是我期盼已久的夢。春天,真的是童話般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陌落春的氣息
網友評論
陌落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