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初春的氣息

初春的氣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他的離去,讓我的心黯淡,煩躁,無暇顧及春天。我的春天至從看到無葉花開過後,便戛然而止。

  一個星期後,陽光明媚,帶着撩起頭髮的風,下班回窩路上,細數校園的花,粉紅的杜鵑,大紅的茶花,黃包白的月蘭香,零星的小黃花掛在整排的樹叢,還有絲狀的紫花和深紫葉一排最為壯觀。雖在陰涼處仍有涼意,可春已來得迅猛,且鋪滿大地。新樹葉,長出一層,遮住陳舊,隨春風搖曳。看到此,心中充滿了希望,重生的希望。

  感謝春光告訴我希望,曾經只是一時失去,一時的無法接受。每天要抽點時間感受一下春的寧靜與喜悅,阻擋失望與煩躁。

  比如,騎着車,和同伴大聲交談,穿過飄着落葉的大道,小鳥急步飛到樹枝上。比如,做在這裡寫字,聽各方的鳥兒鳴叫,人們歡快的交談。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氣息
網友評論
初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