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時間沖走什麼

時間沖走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沖走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逝者如斯夫。”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什麼?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嬰兒吮吸指頭的日子,沖走了嬰兒粉都都臉兒的奶香。

  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童年一個一個的遊戲,沖走了童年白天黑夜的歡欣。

  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少年的懵懂與希冀,沖走了少年無憂無慮的日子。

  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青年張揚的青春與骨子裡的叛逆,沖走了純潔的愛情與粉色的夢想。

  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中年的奮鬥與艱辛,沖走了內心還殘存的最後一點純真與單純的夢想。

  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老年的牽牽絆絆,沖走了過去的那些恩怨情仇。

  時間如滾滾的流水,裹挾着你我前行,不斷地沖走我們不想捨棄的東西,沉澱着我們的思想與情感,那就是我們大寫的人生。

  時間如流水,它沖走了一個個的生命個體,沉澱的是種族的延續。

  時間如流水,它沖走的了歷史的虛假與荒謬,沉澱下來的是歷史的真實和在宇宙中蕩氣迴腸的警鐘!

您正在瀏覽: 時間沖走什麼
網友評論
時間沖走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