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生死 

 生死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有沒有公平?當你以為自己生活夠好的時候,比你好的更多。當你以為自己很不幸的時候,還有比你更不幸的人。

  人從生開始,存活在世界上,一天一天,不停的呼吸,拚命的活着。

  生死並非你可以選擇的,來到這個世上,必須活着。活到生命是時候終結的時候自然會讓你死,一切都在冥冥中註定了。

  是否疲倦,是否煎熬,是否無力承受?想要解脫,想要痛快,想要死去。

  人死不能復生,死了就一了百了,再也沒有享受生活,存活在世上的機會。

  有那麼一些人拚命的求活,有那麼一些人輕生的求死。

  平平淡淡,無憂無慮的生活是一種幸福,是很多人不懂得珍惜,還是不懂得生活?

  人的天性充滿慾望的掙扎,在滿足中常樂,在索取中貪婪。

  生死,有生就有死,只是時間的間隔。有的時候活着不如死了,有的時候不應該死的人就那麼沒了。稀疏平常,萬事皆有悲喜,看多了,懂得了,心態平淡了便好。

  何故求論生死?生如死,死亦如生。

  沒有絕對的定格,在於人的意志,區分開了便好,分不清的時候只好一直沉浸,淪陷於完全不知道的生活里。因為對一切都看不到,又怎麼會懂得,怎麼清醒。

  生死,生生死死,有生有死。

  想死的時候,只是想想就好,如果真的死了,就沒有了活的機會。

  當自己都不給自己機會活着,那麼就真的該死了。

  求生不能,求死又不能,那麼還是活着吧。活着可以死,死了就活不過來了。

  ★丶

  :

您正在瀏覽:  生死 
網友評論
 生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