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等愛的玫瑰

等愛的玫瑰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等愛的玫瑰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一朵嬌艷的玫瑰在清新的晨風中吐蕊。幾滴晶瑩的露珠恰似我多情的眼淚,在歷經幾多守候和傷感后的雙眸中搖搖欲墜。薄薄的晨霧瀰漫著我的惆悵和傷悲,究竟有誰能讀懂芳菲柔美的我?知道我心碎是為了誰? 日升月沉,在季節中輪迴。閱盡人間的滄桑坎坷,歷盡俗世中的離合歡悲,一顆如水晶般、純潔的心只為唯一的、最愛的你破碎。如果說在邂逅的剎那就宿命般註定孤獨一生,那麼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逢在今生、在來世。

  香氣氤氳,搖曳斑駁。為了你,為了愛,我選擇了情的極致——痴心的破碎,為你開出最美的情花。即便是沒有累累碩果,我也要在有限的年華里吐露出所有的眷戀和真誠,只為留住你顧盼流轉的目光,只為可以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

  翩躚而至的蝴蝶,繁忙如蟻的蜜蜂,圍着我,繞着我。艷羨的目光,動聽的誓言,意圖擁有我的絕代風華。瞧,舞出翩翩若雲;聽,訴出娓娓如蜜,可是我絕不會為之心動,因為一顆驛動的心早已平息,為你而重重冰封。

  身邊,車水馬龍,人頭攢動,只為一睹我的風采。嘖嘖的讚歎,異樣的目光······在我看來都是與我無關。紅塵有約,心有所屬,即便是執子之手,與皆老無關。我的驕傲和自豪就是傾盡一生追憶曾經的你我;等待着守候着你你的歸期,無怨無悔。悠悠天地中的匆匆過客誰也不可能再給我一份心儀已久的地久天長。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所以寂寞的我也不會期待那些飲鴆止渴、始亂終棄的盲從。一個厚厚的繭,讓我深藏,讓我為你貞潔,窮盡紅顏青絲直到末路,我就可以純潔一生,含笑九泉,如此而矣。

  晨風中,我緩緩地舒展着我柔軟的腰肢,我慢慢地高揚起我秀頎的頭顱,在黎明時分,我要秀出一段獨特的風景,我要抒發出最美瞬間。東方漸曉,在雞啼晨曦中我要為你鑄就永恆。

  朝花夕拾,是必然的宿命,可是在花開花落的一個花期中,我的情愫是就是這麼的百回千轉,柔腸寸斷。我要用天使般的聲音歌唱出一曲地老天荒,我要用流雲般的舞姿飄落下一份最真的愛戀。

  殤意朦朧,悲思婆娑,在那夕陽之下,我漸漸枯萎。月上柳梢,人約黃昏。一縷香魂,幾多芳菲,在你的夢中繚繞纏綿······

  :

您正在瀏覽: 等愛的玫瑰
網友評論
等愛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