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這個夜晚我睡不着

這個夜晚我睡不着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這個夜晚我睡不着,在我睡不著的時候會不會有人陪著我,我難過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安慰我。我想說話的時候會不會有人了解我,我忘不了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來疼我

  可真的這個夏天很熱,而卻很短,可我為什麼睡不着,只因我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思戀,熄了燈,我還是睡不著,思念在任性的纏繞,任情緒慢慢的往下掉,心裡的痛苦你不會明白。多想這個夜晚不要到來,讓我對你的思念多一秒,讓我對你愛多一點,不會計較你會給我多少,不會在乎你能給我多少,我都會記得你的好。已記不清多少個夜晚因為像今夜這樣想念你,而最終抱着對過去的遺憾帶着眼角未乾的淚水到凌晨恍惚的入睡,真的不是刻意想想起你,真想此刻自己是個無情無義的沒有思想的人,這樣我就不會痛苦心就不會難受的睡不着了。想你的時候總在夜晚,這個時候不會摻雜任何情緒的想著你,想著你的一切在凌晨和長夜之間,你不會知道我在想你,不會知道我想你而難以入眠。愛上你我沒有任何理由,是一種感覺,感覺讓我對你產生了愛,掏心的愛。

  望着窗外朦朧的月亮,心底的酸楚一陣陣的襲來,猶如月夜清冷的風,我真的不想想起你,不是我忘記過去對回憶沒感情了,而是我承受不了想你的痛苦,可你的影子卻無情的把我往回憶里拽,回憶里的我和你再次走過,曾經的一幕幕像電視序幕一樣飛快而清晰的閃過,有苦有樂,有酸有甜,有笑有哭。

  因為在夜裡我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偽裝,展顯最真實的我;在夜裡,我可以盡情地釋放,盡情的想你,盡情地迷醉;在夜裡,我的夢想有可能會變成現實,也許,夢想能使我得到幸福;在夜裡,我悄悄地哭泣,哭泣可以凈化我的靈魂,可以癒合心靈的創傷,哭泣可以使我痛苦減退,使思念平靜;在夜裡,我可以想象我們一起,可以從容地欣賞黃昏的寧靜,可以牽手看盡每個平平淡淡的日出日落,可以真誠地傾聽彼此心靈的聲音。這個夜晚,我想的很心疼,所以睡不着。

  這個夜晚我無法入睡,只因心中有牽挂的愛,我就這麼開始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着你,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晚無法將我的心聲傳給你,但我知道無能我們相隔有多遠,你一定聽的到我的心身,因為我想你,你會感受到我的氣息,在這平淡的夜晚,因為想起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我想你,想為你點燃一盞桔色的燈,靜靜地守候着你的歸來,想為你披上禦寒的外套。在這樣的夜晚思念的心愈加濃重,夜,是寂寞的,沒有人聆聽,始終是我一個人聽着寂寞的歌,寫着思念的字眼,哼着那叫人心疼的符調敲打着那曾經信諾千年的約定,月光洗刷着那不變的謊言,我彷彿失去方向,再也找不到光明的出口,始終定格在那漫天飛雪的十字路口,無從選擇愛情之路。一切的一切終究是夢境,期待着在街頭相遇的你。在失眠的夜你是否會想起我們過往的點點滴滴?剎那間的凝眸,值得我用一世的憂傷來代替,送你離開的瞬間,我知道我們一切都將結束。

  愛不能同情,當不能哭的時候,沒有人能為你作主,也沒有人會服輸,傷心的時候也沒有了依靠,眼淚卻也怎麼擦也擦不掉,如果我知道這份感情讓我這樣的難舍,開始怎麼也要學會放下,可是任何事或物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讓我改變這份感情。看似快樂的我,看似無心的我。又有多少人弄懂我,我總活在回憶之中,有的時候我想哭,真的好想哭,可是我卻又不敢哭,想要發泄,卻又無從發泄。我是寂寞的,心靈的寂寞,空間的寂寞。永遠的我只能是一個人的我。身邊沒有人能陪伴我的我。誰能來安慰我,這個夜晚我睡不着。寫於湖南張家界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夜晚我睡不着
網友評論
這個夜晚我睡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