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憂傷的玫瑰夢

憂傷的玫瑰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作者:陳茂存

  我生活得很幸福,很幸福,在那一段美夢般的日子裡。有你在我的身旁,我感覺到一切都充滿了陽光、歡笑和美麗。

  你像是溫暖的春光,暖暖的春風,讓我心田中的那株紅玫瑰悄悄地開放。我的愛在萌動,我的心在嚮往,我開始在編織着美麗的夢。

  我心中的玫瑰開得那麼艷,那麼紅,只為了那一場春夢。我的身心化做了一道彩虹,那美麗點綴着藍藍的天空。我覺得沒有了你,也就沒有了我,我的心蝶在舞動。綠樹、小草,一切都是那麼美麗,碧藍的天空中,有白雲在緩緩地飄蕩。我的心跟着自由自在的飛翔。

  一切美麗的夢想,終究只是一場空,最終還得回到現實中。這天,你對我說:“親愛的,我要離開你了!我要到那遙遠的地方,去尋找我那夢的天堂。”那時,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的心在沉落,我的愛像一頭雄獅,在撕裂我自己的胸膛。我的心在流血,我陷入了極度的悲傷和痛苦中。

  一切都是那麼無奈!我也知道,在我這塊貧瘠的土地上,無法讓你那株牡丹生長。可是,我那難捨之情,總讓我傷懷!

  我知道,過多的話已經沒有用。有緣相聚,無緣分開。臨別時,我只祝你心想事成,一路順風!

  夜,總是那麼長!夜裡的天空,總是那麼黑!你到了遠方,如果看見那顆特別亮的星星,你不要懷疑——那就是我們曾經有過的共同的夢。

  我祝願你能在遠方找到你的幸福和快樂,願你的幸福地久天長。

  你走後,我會很悲傷!不過你放心,我一定會把這憂傷的玫瑰夢,化做一股奮鬥的力量!把這憂傷的玫瑰夢埋葬之後,我又會勇敢的迎向陽光。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玫瑰夢
網友評論
憂傷的玫瑰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