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向青春作別;用青春餞行!

向青春作別;用青春餞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當青春漸行漸遠,回眸遙望,一路走過的風景,記得的還有幾個?曾經陪伴同行的人,身邊還剩下幾個?當所有的悸動都即將歸於平靜,當所有的故事都即將成型,用盡那最後一筆的激情,追逐那顆曾經年輕的心。

  就當是一場夢,夢醒后一切散作了雲煙;就當是一陣風,風雨過後只剩下了天晴。青春的路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一直努力,偶爾同行,但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就再也回不到曾經!

  今看大雁南飛,明觀月缺月圓;今有多少繁花滿枝 ,明就會有多少秋葉飄零。權當是一場遊戲,一場遊戲的結束意味着另一場遊戲的開始,我們不必要過於沉浸在過往。記住的也好,忘了的也罷,本就是一場輪迴,來來去去,何曾有過絲毫的暫停。

  用青春在多雨的紅塵獨自行走,悲歡離合都是命,沒有誰對誰錯。來時莫躲,去時亦不必過於挽留,只許淡淡的回身,而後繼續勇敢的前行!

您正在瀏覽: 向青春作別;用青春餞行!
網友評論
向青春作別;用青春餞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