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天堂與海

天堂與海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天邊火紅的雲彩,就好像是天堂的煙火,在慶祝着來臨的節日,不知道有誰在天邊的雲彩上歌唱,有雙眼睛注視着我們這個依然平凡的世界,注視我們來來往往的生活。

  不知道天堂中的天使是不是已經在幸福的微笑,可能是因為節日的到來,也可能是看到了我們平凡的生活而高興。世間的炊煙飄到了天空的深處,祭奠着那些依然懷念着我們的天使。

  雲慢慢的飄動,訴說著天堂的炫麗與悠遠,那裡的人們在無憂無慮的歌唱,在美麗的天邊還念着我們這些曾經與他們生活着的人。天邊的聲音隨着雲的飄散而回蕩,天邊的祝福隨着那雙期待的眼睛打動了平凡的世界。那裡沒有時間,沒有期待,沒有慾望。他們會幸福的微笑,他們會在這平凡的日子裡祝福着我們這些平凡的人們。

  我麻木的站在海邊,大海好像是世界的邊際,寬廣而神秘,海水的聲音在耳邊回蕩,好像在喚醒我們這些麻木的人們。然而大海的訴說,只是那來自天邊的孤獨,我們無法在這個繁複且平凡的世界中理解來自大海的傾訴。只能在默默中體會着來自天邊的祝福。祝福的美麗讓我們在這個雜亂的世間,回憶起了過去的單純。就這樣我們在祝福與混亂中生活着,直到我們能夠看見那些美麗的天使,能夠理解大海的傾訴。

  世界依然還是世界,火紅世的顏色逐漸的消退,天使在節日祝福中的離散,大海在傾訴中變的深沉,可能是在訴說中回憶起來曾經的悲傷。悲傷的美麗總是在淚水中升華,然而帶着鹹味的大海會不會就是天使的眼淚。天空的雲朵消失去了火紅的顏色,好像是在孤獨中踏上了回家的路。

  天黑了,大海停止了訴說,繁星,天使的祝福,給我們平凡的人們戴上了幸福的光環。我們在時間中找到了屬於我們的夢。在夢中聽到了來自天邊的祝福,當醒來的時候再次聽到了海的傾訴。

您正在瀏覽: 天堂與海
網友評論
天堂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