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標籤:傾聽生命 最美孝心少年

  知道嗎?看着你,滿心的歡喜!那種喜愛,那種感激,那種溫暖,是那樣的使我念你~

  知道嗎?看着你,滿心的對你的牽挂,滿心的喜悅!因為,你是老天對我的最大的恩惠,因為緣分,所以,我有了你,有了一個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你~有了一個不是愛人勝似愛人的你~也有了一份甜蜜的牽挂。

  我本不是一個善於吐露心聲的女子,面對你,我什麼都說不出來,我只能把所有用文字的形式寫出來。我依然相信緣分,是緣分把我們聯繫在一起,哪怕那是一瞬間,也覺得很美麗。因為緣分,我知道了有個男人,讓我有所期待,有所嚮往,有所牽挂,有所思念,有所滿足,有所溫暖,有所感激。在你的面前,我好想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淘氣的孩子,任性的對你撒嬌,親昵的依偎在你的身邊,溫馨的和你說說好,聊着任意的話題。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

  是的,就這樣,平平淡淡,甚至沒有一點經典的故事。但我還是要感謝緣分,因為是緣,讓我們彼此相遇;是緣,讓我對生活有了嚮往和期待;是緣,讓我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是緣,讓我多了一個牽挂的人。

  緣分!我一直都堅信。不問結果,只要曾經相遇,我已經很滿足。有你的那段時間,真的很幸福,很快樂。我總是很幸運。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段時間,有你的陪伴,已不求其他,人總要知足。雖然你已離開了,但我依然感激你,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請給我權利,讓我默默地愛你,默默地牽挂你,默默地想念你,默默地感激你~~

  一定要記住:不管以後你發生什麼事,還有一個女人在默默地注視着你,雖然不能陪在你身邊,但她會永遠想着你,愛着你,牽挂着你。!

  謝謝!你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