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如何與她/他相處

如何與她/他相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或許,因為我們太過年輕,不懂得如何與對方相處,所以總是如此多的煩惱和憂傷;或許,因為我們太過自我,不懂得愛情是0.5+0.5=1,所以總是害怕付出,總是出口傷人;亦或許,因為我們愛自己勝過愛愛情,不懂得包容和理解,所以總是忽視了對方的感受,總是被愛情折磨的遍體鱗傷。但也就是在一次次的糾結與痛苦中,我們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愛情,也就是在一次次的牽手與分手之後,我們學會了如何與她/他相處。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太多的山盟海誓,也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只要一顆真心,一份關心,一絲牽挂。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請多一點信任,少一點猜疑;多一點付出,少一點索取;多一點耐心,少一點任性。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急着說你要嫁給我或者我要娶你,承諾太輕,你會忘記,我也很難再想起!愛情在平淡中變得厚重,在風雨中變得珍貴,在堅守中變得美麗!

  也許,當我們走過了春秋,度過了冬夏,我依然在你身邊,你也依然在我心田,那時的愛情就會花開,就會結果;也許,當我們越過了高山,飛過了大海,我不曾離開,你也不曾遠去,那時的愛情就會沉澱,就會結晶。但是,也許已經沒有了也許,也許也僅僅是也許!

  學會與人相處很難,學會與愛人相處甚難。我們在路上得到了成長,在過往懂得了寬容,在失去後學會了珍惜,在未來明白了如何與她/他相處,與她/他守候一生!

您正在瀏覽: 如何與她/他相處
網友評論
如何與她/他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