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非主流的感悟

非主流的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得得9

  非主流作為一種文化現象,它的存在與發展必定有一定的條件與生存環境!

  何為非主流?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衣着、言行。

  非主流指年輕人打扮穿着方面到了難以被大眾接受地步,故用非主流稱呼。也就是說人們隨着生活發展,追求的物質也因此改變了觀念。人們對吃喝穿着等一系列問題解決后,從此便對自己進行了物質上的戰爭,身體上的物質需求不斷的在增加。從實際方面講這個變化我們叫做發展,因為這種不斷在變化,所以我們就必須要用一個名詞代替,因此才說成非主流。當一個自詡為非主流衛道者去模仿其它非主流的時候,他就不再非主流了,他不再個性了,他只是眾多非主流的複製版本,非主流也是現在青年用來表達內心的孤獨的一種手段。

  非主流特點一:網絡上真的很獨特,這樣可以吸引到更多人的關注。因為自己孤獨,所以需要人們的仰望!

  感悟一:可在現實生活中,當你在人群中穿梭時,依舊是普普通通,大地並不為你顫抖,人們並不為你歡呼!你就這樣走着,從一個孤獨的終點,到達另一個孤獨的起點!

  非主流特點二:把自己的臉蛋塗得紅紅的,到處ps得只能看見一個臉蛋在黑暗中突兀,想給人一種美麗,可愛的感覺,可沒有人知道這一張圖片後面那真實的一張臉是怎樣!

  感悟二:有時候,看似美好的事物,它的後面,其實是一個溫柔的陷阱!

  非主流特點三:用黑白或其他懷舊的顏色演繹現代的社會!

  感悟三:我們生活在現在,可我們總重複着昨天!日子就是這樣單調,每天就這樣重複演繹一遍昨天的故事!不知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某一時刻,某一瞬間,忽然感覺到我現在在做的事,在以前已經做過!

  借用:成天泡在網上,又不知道做什麼好。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無聊”,儘管我們在網絡上聊天花去了大把時間。

  非主流特點四:血腥。用自殘的方式通過紅色向人們訴說對愛情或其他事物的忠貞!

  感悟四: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有資格去說愛別人嗎?

  非主流特點五:憂傷的景色配上憂傷的文字!

  感悟五:如果人生是一場戲,按照既定的路線進行下去,我願意為它配上華麗的台詞;但如果人生是變幻無常,我沒有資格為自己提前寫下一個結局!愛一個人到永遠如果如此容易,那麼,愛將不會再有價值!景物並沒有錯,錯誤的是我看景物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非主流的感悟
網友評論
非主流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