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愛在這裡

愛在這裡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得得9

  藍天白雲舒捲,草地鮮花爛漫。一切都那麼和諧,自然,有創始之初的寧靜,也有末日片刻的深沉,在這美麗的世界,她心中的夢燃起了。

  她在這裡站住,拿起那凝聚生命與希望的風箏,迎風,深情的將它拋出。這夢的放飛,就註定她要為此燃燒整個生命,那自心中的力量,雖不能使他飛越太空,但至少能讓他飛起,去遠方尋找他生命的意義,完成它的使命……

  這個世界,風雨總不期而至,烏雲籠罩,狂風呼嘯,它,會在風雨中迷失,隨時會被風雨吞沒;她,總是用手中的線牽引他,給它力量,讓他明確方向,讓它勇敢的面對風雨,去尋找那心中的,更遼闊的天地。

  穿過風雨,飛在晴朗的天空,身邊的一切也盡顯美好,心中不免自得,遊盪之心不萌而發,此時,她總會奔跑着拉動他生命的軸,讓他迎風而上,進入純藍的天空,把一切都看清。這一切的付出不是宿命,也不會是天意,只因在她背後有一種力量,偉大的,神聖的……

  它是她的夢。她便時時以手中的線束縛着他。它的一切成了那力量的使命,她生命的結晶因她而飛上高空,所及遙遠,可以像枝葉一樣四處伸展,但決不能脫離那線,因那裡有他的根,有他的生命和靈魂,更因那是它的意義所在。

  在這個世界,心靈的交流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遙望中的一個眼神,即已表達心中的萬千;儘管一切讓她心中翻江倒海,但只有沉默。在這裡,沉默的語言是完美的,它的意義是亘古的,不盡的。

  在這裡,一切平凡。每個人的感受也不盡相同,但在這世界,每個人多會用真心的愛去澆灌那最美麗的的夢。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裡
網友評論
愛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