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記憶里,有你便就是幸福!!

記憶里,有你便就是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里,有你便就是幸福!! 標籤:青澀記憶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心,好痛!!

  聽着劉若英的《成全》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分手的第10天,昨天不是說好要放手的嗎?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可以照顧他,愛他的一個女子嗎?現在有一個了,為什麼知道心會如此疼痛,眼淚會止不住的流……你說,她追了你三年,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你,你說你即使對她冷漠的時候,她也不會不理你。你說和她不會在一起,因為原則,她比你富裕,你說原則對你來說很重要。

  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總是感覺那麼的美好,一個表情,一句話,都是那麼的溫暖,為什麼忽然所有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的遙不可及,那麼的殘忍,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放棄。即使每次都想好要放棄,可是我真的捨不得,你告訴我,不必再堅持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懦弱,沒有敢愛,沒有堅持,沒有理解,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如果我再那麼勇敢的一點點。或許結局就是不一樣的結局。

  愛一個人不是希望他可以幸福快樂嗎?如果她真對你好,我願意成全,放棄你,讓你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如果累了,感覺不合適,就回來吧!三年,如果你們在一起,我會一個人獨自離開。如果沒有,我還是一樣的會去爭取。

  只是離開的時候,我忘記告訴你!我愛你!

  三年,是我對你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有你便就是幸福!!
網友評論
記憶里,有你便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