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怎樣的女人

怎樣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怎樣的女人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怎樣的女人

  這幾天太忙了!情緒也受影響了,心情也跟着浮躁了,心裡只有一個字在不停的閃爍着:煩、煩、煩……

  承受不起他太負重的情感,那樣熱烈,那樣奔放,我覺得自己象極了一堆乾柴,他卻象一顆火種,讓我隨時會有被點燃的危險!所以我只能不由自主地躲避着,有意無意地借故離去。

  好想去看海,好想去美麗而遼闊的大草原奔馳!好想找個無人的山巔去吶喊!好想找個溫暖的懷抱去恬靜地休憩!

  好想!!

  想起了他,那個曾經讓我休憩的港灣,儘管我不愛他,儘管他也未讓我感受到他的愛,但是他卻確確實實地給了我那種前所未有的沉靜感,讓我有種超脫的安詳……

  輕伏在他寬厚的胸膛中,安靜地聽着他沉穩的心跳,感受着他均勻地呼吸,愜意地閉上我的眼帘,臉貼着他的胸膛,鬆軟的長發輕瀉在他的腰際,他輕輕地摟着我,用他帶着鬍子茬的下巴溫柔的磨擦我垂落在額頭的碎發,還不時用那他溫潤的唇親吻着我的頭髮……

  好懷念那樣的感覺,真想,真想撥通他思念的號碼,讓他安慰我疲倦的心;真想,真想在他舒適的港灣中溶化了自己……但是,我害怕,害怕從此會迷戀上,從此變成一個普通而自私的小女人—專情於一個人!但是,我知道,知道自己根本就做不到,因為我從來就沒愛過他,我只是,只是曾經迷戀過他能給我的安詳的胸懷!我是個怎樣的一個女人呵!我清清楚楚地認識自己,卻又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就那麼貪婪的不知足!

  今天,昨天,這幾天給我打電話發短信的人都碰了一鼻子的灰!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要是把“張三的臉,李四的心,王五的腳,趙六的手……”通通可以拼起來多好!呵呵,我在這麼想着,卻又在心底恥笑着自己的悲哀!是的,我總在編織着完美的夢,可是卻又那麼明白這世上沒有我想要的人!是的,正如人們說的,我是個太過於聰明的女人,我悲哀在自己的聰明,我太明白自己的所求與現實的不切實際,我悲哀在不會裝愚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了解着自己的悲哀!我又悲哀在不肯馬虎地對待自己的人生,總在執着地追求我的夢!是的那是夢!那也許真的只是夢而已,看,我還是要用“也許”這個詞,“心如止水”這個詞真的是與我今生無緣了!!

  那是何等的一種絕望!!!

  我只能在煩躁的時候才能明白自己聰明着自己的愚蠢!我諷刺着自己,掙扎着自我,兩個自我總在鋒芒相對,總是互不相讓,總是一樣的好強!

  你,是個可憐而又可悲的女人!你,為什麼要有那麼執着的夢?!放棄吧!你為什麼總不肯與別的女人一樣知足呢?我的靈魂在恥笑着我。

  “你是不是一定要遍體粼傷了才會回來?”我的耳邊又響起了他的話。

  “回來吧,到我的懷抱來!我想你!”他又說。

  “不,我不,如果回來,有一天我會後悔的,是的,一定的,我不回來,我還要尋找!”我反駁着,這是我曾經對他說的話。

  “哈哈……,看這個女人就是我!”我含着淚,指着我的靈魂對自己說!

  “你只是一個皮囊,你有什麼?美麗嗎?我痛恨!你讓我得到了什麼?你蒙蔽了所有愛我的人的心智!!”我的靈魂開始撕裂着她的肉身!

  然後,我翻開了“他”還有“他”的心,用刀在他們的心上刻道:

  “怎樣的女人:我想我是不屬於常人的範疇中的,所以你也不能用常人的目光來看待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也不能由此來分析我這個人,因為我不是做任何事都有緣由的!

  我是個特感性的人,從哲學上來講,我屬唯心主義者,我追求精神生活的完美,所以很必然的,我從未完整地愛過一個人,如果說過去那些都算是愛的話,那我得愛過好多人!不過我愛的都只是他們身上的一部分,一些吸引我的閃光點,我無法做到包容他們的缺點,愛是無私且寬容的,我做不到,所以我沒愛過任何一個人。

  我的感情線是由無盡的連綿曲線組成的,它會讓我有不斷的激情,只要對我胃口,我就會很容易地喜歡上一個人,不過來得快去得也快,但是我仍會不厭其煩地去嘗試新的戀情,而且仍會有激情與醉人的高潮,所以我這個人是與“心如止水”這個詞今生無緣的!

您正在瀏覽: 怎樣的女人
網友評論
怎樣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