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尋我們的過去

尋我們的過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天空依舊是那麼藍,雲依舊是那麼瀟洒,我不應當傷心難過,因為失去你,並不是失去了整個世界.我的世界沒有因此改變,但唯一缺少的,只有你的身影.

  我的世界被丘比特下了魔咒,少了你,魔咒就會實現.我的世界將會變成一片死寂,沒有色彩,沒有笑容,沒有藍天,沒有白色的雲.我的心也會隨着這一切消逝,在整個宇宙尋找你的倩影。

  一月,飛揚的旋律

  認識她,實在是一個意外。她家就住在離我家兩條小巷的地方,在我外出求學前,我竟然不知道有她這個人。那天,無聊的我又開始了勁舞團,在遊戲中認識了一個女生,那就是她.......整個一月,都在旋律與舞步中度過,她的出現,讓我原本麻木的心臟有了跳動的感覺。

  二月,絢麗的煙花

  終於盼到了寒假,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鄉,見到了她本人,甜甜的笑容,飄逸的長發,就好像一朵嬌嫩的水仙,只此一面,我發現,自己開始喜歡上她了,喜歡她的清新,喜歡她的毫無拘束的笑,喜歡她的全部...

  三月,遙遠的愛情

  現實是殘酷的,幸福是短暫的。和她待在一起短短一個月時間,就要分開了。相隔300公里的愛情,我們卻特別珍惜,雖然只能用電話聯絡,雖然只能對着照片寄託思念,“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這都是些廢話,沒有愛過的人,不可能了解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痛苦。

  四月,無盡的思念

  時間好像被人用萬能膠粘住了似的,過得好慢好慢,身在學校,思緒卻飄飛到了她的身旁。每天都被無邊的試卷和複習資料包圍,要不是她的鼓勵,我想我早已支持不下去了,唯一的放鬆,是與她的短信,好像JAY的---浪漫手機.....思念,沒有一刻斷過

  五月,灰色的天空

  還有最後一個月,就要離開待了12年的學校了,也可以回到她的身邊,雖然日子過得很沉重,連呼吸都好像變得狠困難,過着食堂-教室-宿舍三點一線的生活,天空都好像是灰色的,壓得人快要瘋狂,只要有她的短信和電話,自己就充滿了鬥志,叫她的名字似乎已經成了習慣,WLJ,這三個字好像是一個咒語,能讓我變得輕鬆的咒語....

  六月,平靜的戀愛

  終於結束了,終於回來了,終於可以天天牽着她的手,去想去的地方,****做的事,不用擔心時間,不用擔心成績,一個月,釋放了我們所有的愛,向全世界宣布我們會相愛永遠...如果可能,現在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來換回這甜蜜的一個月。

  七月,永遠的永遠

  讓人痛苦的事終於來了,幸福果然都是短暫的,我們之間缺乏深深的信任,結果被有心人抓住了空子,告訴她我在外地還有女朋友,說我腳踏兩隻船。可笑的是,她竟然相信了,就這樣放開了我的手,放棄了這感情,那永遠,成了永遠都不可能的永遠.....

  八月獨自的旅行

  沒有她的我失去了笑容,陪伴我的,只有孤單寂寞,香煙火柴,走在曾經一同牽手走過的街道,逛過的商場,一切都沒變,變得,只有心情.......收拾好了行李,沒有和任何人告別,我離開了那個讓我傷心的地方...不再回來,直到......我能尋回我們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尋我們的過去
網友評論
尋我們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