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一萬個傷心的理由

一萬個傷心的理由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萬個傷心的理由

  昨天的昨天,那是她剛離開我回家的那個早晨。我送她到了家門口,她不讓我進門,說是怕她父母說。於是我就坐在車上一直看着她進家門。回來的路上,我的車開的飛快,因為我想快點告訴她我安全到家的消息。可當我到家后給她發了個信息卻半天沒人回,當時我的心就象剛燃起的火柴被一大盆洗腳水澆滅一樣。

  下午,我再也忍不住寂寞給她打了個電話,本以為我們應該纏綿一下昨夜的溫存,然而命運就是這樣愛捉弄我們。她父母罵了她,她說罵的很難聽,以至於她不想和我多聯繫,不想和我通電話。再次點燃的火柴再次被大水撲滅,這種感覺只有蓋茨才可能會有,然而他永遠也不會有。只有我才體會到這種感覺,因為這就好比蓋茨一夜之間成了乞丐。原本很富有的感情一下就象沒了似的。我很苦惱,很鬱悶!最後她和我說了一句手機欠費了,暫時不要聯繫!

  晚上的時候,我還是忍受不了沒她的夜晚。於是我拚命的想忘記昨夜,然而昨夜就在眼前。我終於受不了了,給她發了個信息,儘管我知道她不能回答我,但我依然是發了。我想心中有份期待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然而期待卻還是那份期待,我的失落卻甚過先前的失落。

  我想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比我對她的愛更深更濃了。我耗盡了我所有的精力去呵護,去捍衛,甚至於我希望用我不太微弱的性命去博得我們愛情的希望。我努力的讓她忘記一切煩惱,可煩惱卻總能找到她。我的她的煩惱中喘着粗氣,靠着一點微薄的空氣苟延殘喘,我知道我不能死,如果我死了她就會走入另一個深淵,再也無法自拔。因為她太脆弱了,以至於她無法忘記傷害,更不用說什麼給過的幸福了。我在救她的同時甚至在毀滅我自己,但我心甘情願,因為我太愛她了。這是我以前從沒有過的感覺,一種付出感情到這種地步的感覺。我是那麼的情願,那麼的怕她受到傷害,為了她不受傷,我寧願自己遍體鱗傷。

  如果有一天她要離開我,我想我不需要什麼理由。如果我真的需要什麼理由,那就給我一萬個傷心的理由!~~~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一萬個傷心的理由
網友評論
一萬個傷心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