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給自己一個哭泣的理由

給自己一個哭泣的理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給自己一個哭泣的理由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風很大,一改往日的溫柔,吹亂過肩的長發,吹痛消瘦的臉頰…

  想起你清徹如水的眼眸,想起你勾畫的代表你和我的表情,那麼清晰,那麼柔情,那麼的讓人無慮無憂,只是現在,卻成了我哭泣的理由,嗚咽着,在夜深的星空下淚流。

  我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傷心,不可以哭泣。每當看到關於你的事迹,怎樣也忍不住淚水,只好,讓它放縱。在黑暗的夜色里,我寫着自己的故事,那個沒有人懂的結局。不再抱怨,不再痛恨,那不是你想要的,卻是迫不得已。

  我追問着自己,這樣的堅持何時才會有盡頭。我已放棄,卻始終無法說服自己,是我太沒用還是你太無情,不用回答也不用哀嘆,別人不懂得的只有我們最清晰。

  做着那個沒有人知道也無從知道的夢,你竟然變的如此冷漠無情,字字句句刺痛我原已受傷的心,還裝作什麼都無所謂。夢醒你不在,逃避,我也會選擇。

  只是想給自己一個哭泣的理由,我丟失了自己的晴空。烏雲遮擋太陽,我選擇在黑夜裡獨鳴,唱一首千古奇緣,鳴一曲花落人散,只為有哭泣的勇氣,在月光下放縱。

  你認為的普通在我眼裡是欺騙的範疇,沒有理由為這些鎖碎辨解,你不會看到,也未必會留意。心會痛,無人能替,夜漸深,我自憐憂。

  陽光還會出現,在明日天亮。那麼,就讓這黑夜給我一個哭泣的理由,只為想念你,在海角天邊……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哭泣的理由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哭泣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