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路走來

一路走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一路走來

  深一腳,淺一腳,從孩童時代,一路走來。

  一路走來,不知跌倒過多少次,不知流過多少淚,不知遭受多少白眼,不知做過多少事情,不知受過多少欺騙,不知付出多少金錢……

  一路走來,只記住了路邊有花草在迎接,有風雨在陪伴,有大樹在遮陰,有陽光在照耀,有好人在相助,有希望在心中,有機會在等待……

  一路走來,父母始終在關愛,兄弟姐妹始終在身邊,親朋好友始終在鼓勵,老師同學始終在期盼,家庭始終在牽挂,社會始終在變革……

  一路走來,累了睡一會,病了住醫院,餓了回家裡,笑了上台階。

  一路走來,沉默久了學會書寫,懶惰慣了學會勤奮,年紀大了學會思考,世道變了學會堅持。

  一路走來,走走停停,彎彎曲曲,坎坎坷坷,哭哭喊喊,說說笑笑,快快樂樂,紅紅火火。

  一路走來,手眼並用,望聞聽觸,緊張活潑,團結合作,維護健康,融入社會,投身網絡。

  一路走來,孰輕孰重?是對是錯?無欲無求,無怨無悔。回歸自然,心安理得。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