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就這樣走了

就這樣走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就這樣走了,儘管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我也曾糾結了好久。

  就這樣走了,在這個葉卷香殘、候鳥南遷,天空中仍飄着細細雨絲的秋季。

  就這樣走了,不和任何人打任何招呼,悄悄離去,彷彿我從來沒到過這裡。

  就這樣走了,讓發稍垂着,抱一本書,裡面夾滿關於你、還有你們的記憶。

  就這樣走了,沒有送別,沒有酒席,只有點點的清淚消失在你的紅妝里,從此蒸發,再無蹤跡。

  就就這樣走了,一個人,一首憂傷的曲,我一個人輕吟,然後把它鎖在心底,永遠都不在哼起。

  就這樣走了,做一回蒲公英,去很遠很遠的地方,開始那似乎早就應該到來的孤旅。

  就這樣走了,向著熟悉的地方再次揮揮手,然後把目光投向更遠的天際。

  就這樣走了,曾經的諾言再也無法兌現,原諒我的自私,也許,它更適合成為秘密。

  就這樣走了,伴隨着漸冷的西風,張開雙臂,在你45度的仰望中漸漸遠去。

  就這樣走了,即便知道,也不要去尋找,因為我會把自己藏的很隱密,隱密的連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就這樣走了,即便悲傷,也不哭泣,因為我再也無法為你拭去唇下的淚滴。

  就這樣走了,坐在緩緩行進的列車上,我決心去尋找那消逝的夢,還有夢裡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走了
網友評論
就這樣走了 暫無評論